2011년 8월 6일 토요일

RESPECT OURSELVES

一个人的好坏
其实就在每个人的心里最清楚
所以 也许别人表面没说出来
但是心里最清楚真实情况







所以 最好的方法
就是多看书
时时反省^^改过自己的错误










今天和朋友
聊超多
呵呵 听到很多东西
但其实真的都很认同他们讲的
就是 我的宝贝
真的有需要改的地方
我早就知道 所以啊
我时常罗哩叭嗦的一直和他讲
要改哦 要改哦
知道他可能会生气
还是要和他讲 因为他是那种气过过后就没事了的人









虽然如此 希望你们别怪她哦
也许家里没有教好她 她才会这样
所以 你们可能一起劝
好好讲 她就会听了













宝贝 希望你真心的要改过哦











台湾之旅越来越好玩^^
自从上次帮老师email
直接觉得好好玩 觉得开始有头绪
一切一切慢慢的 有起步了
要开始了 我感觉到了









加油加油!!
等我考完试!! 我会好好的处理这些!!
我一定要去!!台湾你等我!!
吸引力法则XD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