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3월 1일 수요일

不做交換學生

在很多人眼裡
放棄交換學生這件事很可惜
很可惜
我的感覺刀妹那麼強烈
我本身是覺得
我雖然這次沒有去
但是以後一定會有其他方法
其他更適合的機會



必須承認的就是
不是非去不可的 一直以來都是
自己最後會去參加
也算是一個自己的夢想吧
最終結果我是考到了
也做得很好 爭取了獎學金
雖然最後我沒有去
但是是我爭取來的
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也讓我真正看到
沒什麼做不到的

最重要是去做而已




————————————————————


也許沒有被逼過
一直在安逸的環境
所以就變得很害怕改變和壓力
事實上 壓力真的會讓人進步
我想這次的聽力課就是這樣
原本我真的覺得哇靠
很可怕
連到時候會大哭特哭的樣子都想像到了
哈哈哈
但是今天上了第一堂課
我知道我會學到很多的
真的不只是混的課
是真的會學到東西的課
所以這學期加油咯


韓文我突然又想好好學習了^^
果然我真的很喜歡韓文
還是很喜歡
騙不了自己
那麼就加油吧



————————————



不做交換學生
我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去韓國的
所以沒關係


1. 旅行——去書店買書嘿嘿嘿
2. 打工換宿—— 濟州島、釜山
3. 每年可以申請的一個月計劃 我可以注意那個消息 :)





畢業了要幹嘛?

該好好想想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