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2월 26일 일요일

start working

慢慢找到一些头绪
就是 我其实内心是因为默默觉得
自己去不了韩国了
没办法了 韩文实力就那样了
简单来说————输不起
所以就干脆逃避了


昨天看到这个——不是不会,而是输不起
这句话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似乎就是这样
我想 这也和我潜意识的情况有点关系


现在不这么想了 嗯嗯
虽然去不到韩国了
不代表我就不能继续学韩文
增进韩文了
当然我也许不像那些有去过韩国的同学那样优秀
但是没关系 只要我没有停下来
一直努力在试着进步
就对得起自己 也没有白费我来这些年了吧 :)




有些人也许真的就是充满天赋
韩剧看一看 KPOP追一追
韩文就可以听的懂看得懂

那我就不是属于这一类人
我还在找我的方法吧
现在就只能一步一步来看看




不管怎样
喜欢韩文这件事情真的否认不了
所以先不管了
往前走吧 :)



韩文继续努力
有机会拿前三名的话
不就一举多得吗
又可以在前三名
然后又可以拿钱
^^




也可以学韩文 呵呵
试看看吧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