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3월 22일 수요일

迷惘加徬徨 失落

這一個星期 真的不懂做麼完全被打擊
我的韓文 其實我知道自己不好
但是因為之前旁人老是稱讚我
所以我真的就覺得自己好像還蠻厲害
加上又是前面名次。



但是你就可以發現
並不是。
呵呵。
這學期的新老師完全把我給說中了
韓文很爛這件事。




不知道要怎麼說
就是覺得失落
可能因為和自己預想的差很多
我現在真的表現很差
越來越差
隨著自信的不足
知道自己做得不好
我整個士氣大跌
更加想哭了。




——————————————

我有緊張病
還有反應過度病
對任何事的反應都很over
做東西很想要快
所以整個性子就是快
做東西 魯莽 莽撞

覺得自己真的一無是處
很難過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很不錯的
很有能力的人
事實上自己是很容易放棄的人
自己是很受不了壓力的人

整個就弱爆了


明明沒有那個能力
我發現我卻有那個野心
問題是這個野心 是我的能力沒有辦法支撐的
可笑吧
真的可笑。




現在很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在那裡發呆。
我覺得我弱爆了
遜爆了





——————————————————

感覺壓力是有點大 連月經都現在22號了還不來
但是這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因為我!
真的就想要韓文好好的 T^T

我不懂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慾望的
明明當初只是因為喜歡 才過來的
都沒有想過做這個行業的
我幹嘛 T^T

我想要很好的講韓文
但是我做不到
所以我很生氣自己
很壓力自己
索性直接放棄 直接認輸
我覺得。。 我做不來。



很負面的話 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覺得自己。
很遜。






我很沒用吧
很一無是處。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