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3월 29일 수요일

关于吃的一些小事

我知道女人不能胖
知道控制管理身材很重要
但是 真的
不要自己给自己那么压力
我觉得这样反而会让我没那么想大吃大喝



其实我现在已经就是那样了
我没有要限制不能吃什么
我现在只是担心说
我打工赚的 不够让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这样
呵呵


要继续赚多多钱
这一个月没来月经
太压力了吧 我猜也是。




————————————


听力老师说我有一个问题就是
我的反应每次很大
很过头
要我不要那么容易紧张
不会吃了我

事实上我也是这样觉得自己的
真的不懂做么自己反应无敌大
无敌
都不懂这样的性格
我还想做什么冷静的服务人员还是前台
哈哈
我大概更适合那种戴公仔来跳舞表演的人吧
哈哈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