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7월 16일 토요일

SWEET WARM LOVE

好久没有这个感觉了
好奇妙 脸热热发烫的感觉
心情蹦蹦跳的小鹿乱撞
真是困扰呵呵
很努力压抑住自己的小心动

哈哈 幸好是在昨天才突然发现的。
要庆幸吗 呵呵
之前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
都没发现到 一卸下压力
感觉就通通好明显了 ♥


_____________

MR LIM
真的很帅 真的很帅♥♥
真的爱 喜欢 ♥ x100000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大概就是不知不觉的吧(∩_∩)

他的体格很好看!
瘦的同时 他是壮的
但又不是那种很可怕很夸张的
而是很恰当的 ♥

他的高度刚刚好 ♥

喜欢他随时随地都那么有想法
有idea
很搞笑 很风趣很幽默♥


喜欢的还有他的声音♥
真的很好听 很迷人
听了会有一种很心安的感觉

喜欢他讲话总是那么有条理
一字一句说很清楚♥

这些是喜欢他以后认真算算他的好

今天,更发现他还有学跆拳道!!
还是!!黑带!!!
真的是!!!!!
我内心的激动真的说不清
真的帅爆了♥♥♥♥


我冲口而出的和他说
“你好帅!!!”是真心的 ♥哈哈

真的好帅啊


今天几个心动的瞬间
1 在营本部 的时候 他排我后面♥
问我吃早餐了吗 问我这么早啊?

2 在电脑室的时候,要下课了我坐着一个空电脑前面,他直接这样靠过来操作电脑 wow♥真的心跳超快

3 在电梯里 我就在他的前面,很挤,但是都有轻轻动到,重点因为我矮所以直接到他的胸膛♥

4 有个小朋友的手表不见我去了好几次电脑室,和他有好多接触机会哦 ♥

5 解散的时候,他问我准备的韩文叫什么,然后就说跆拳道的东西 哇塞♥帅帅帅♥ 我大概永远都不会忘记准备的韩文叫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在电脑室教小朋友的时候真的
那个魅力无敌
超帅♥
不管是操作电脑时候
还是被小朋友喊阿波哥哥时候
_____

幸好是昨天才突然自己想起很多东西
被啊波在电脑室的某个瞬间shot到
觉得好帅♥
哈哈 也要结束了
我可以恢复正常:)



虽然不舍得是难免
但是更祝福他和美丽的旁白女生嘿嘿嘿
两小无猜♥


现在想想
回忆也很多
够了

够我记得了♥

1 示范诺亚方舟游戏时候 我抓他的手 真的贴很近 真的到他胸口了♥
2 和他雨天共撑一把伞♥ 哈哈



应该还有的 暂时想不起哈哈
以后再补充♥



心里暖暖的 ♥
谢谢遇见他
我真的觉得这样的男生
就是以前到现在
我一直觉得很帅的那种男生
很有能力很有想法的男生

以前都只在居銮中学看到
现在我真的就感受到了
还有这么多回忆
还有video


是我很好的学习典范♥


明天last day
希望一切顺利♥



我心动过的角色
第一人 ♥
接下来可能还会有第2人
第3人 。。哈哈
 
 
 
————————————
 
 
上面一大段
是在圖書館 B1
抱著很激動的心情
像個小女孩這樣啪啪啪打了超多字
 
然後再看了他的fb
更愛他了 哈哈
但是
 
卻理智了
整理好了心情。
 
 
 
比起像一般的迷戀
我想 我更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他真的是比我想像的
還要勇敢100倍 還要努力1000倍
還要有想法10000倍的人
 
原來真的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改變的
我看到了他的fb
很多活動 很多講座
很多經驗
才造就他那麼沉穩的台風
這麼穩定的心。
 
 
 
我要像他學習
做個這麼棒的人!
 
 
焮宜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