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7월 27일 수요일

NEW PART TIME JOB

最近開始在努力着
我也很享受着
盡力做著
但是自己也知道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會繼續努力
 
 
 
我真的愛上了看電影
我可以一直看
看到不介意我的肚子餓了
哈哈
這很難得耶 對於我這個這麼愛吃的人來說
真的不簡單 哈哈
 
 
 
好啦 正經話
昨天和津旬、振輝的開會
我也想好好做事
我想好好努力。
培群旅台的副會長
我這次想要真的肩負我的責任
去努力一次。
 
 
在台灣的生活 也只剩2年嘍
dont forget^^
 
 
 
 
 
 
 
————————————————
 
我開始記錄我看過的每個電影
每個心情
用中文 也用韓文
 
 
接下來就看我這兩年下來
我到底會累積多少部電影
哈哈 期待。
 
 
 
————————————
 
 
今天打了第一天的阿姨的工作
很簡單 很輕鬆
時間很快過
其實我直到現在還是覺得
如果可以不打工就好了
但是事實是 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就接受
然後 就去打這些小時吧
 
 
 
已經很少很少了
而且就在附近
而且還可以有飯吃
 
 
就足夠了
把薪水都存存起來
不亂亂花
 
 
早餐應該可以吃 25-30元
午、晚餐可以吃 50元-80元左右
這樣算到來 很便宜了
 
 
 
很不錯
我現在只是不知道我要怎麼開口
我要辭職的事 哈哈
唉 還是就做假日就好
XD
 
 
 
 
 
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四晚上絕對不做工
給時間 星期三中午、晚上
星期二晚上
星期五中午、晚上
 
這樣就好了
剩下的我要讀書
我要找時間看電影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