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7월 15일 금요일

MEMORY SINCERELY kodu服務隊

時間很快 我朝思暮想
一直心驚膽跳的活動組 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時間真的很快
我之前還在計算 還在倒數freedom
哈哈
接下來真的就是享受營會的每一刻了。
氣勢今天早上活動帶完我已經做到了享受了

:)



覺得真的很神奇 很奇妙
我一直覺得自己做不了的
但是就真的是做到了

我贏了自己
很奇妙
心裡有一點感動


雖然 我必須還是說
我真的很壓力 很怕
但是 真的很謝謝這次的組員
真的超級 超級罩!
有他們在 其實我要做的東西 已經減少很多
很窩心

我想我幾年之後可能就會把這個記憶忘掉了
所以我想要寫起來

一直記得你們
林庭寬 陳峻緯 品屹組長
謝謝 鞠躬

雖然我心裡對品屹有點os
因為一次的衣服意外 哈哈
但是撇開那個 我還是很謝謝 哈哈
真心。 :)

因為我其實也沒在客氣的表現我的態度
明眼人都可以感覺到
我的不爽 我的抗拒
所以 我其實也沒什麼好在計較了
也夠了 :)



——————————————

經過這個營隊
我看待這個世界的角度 又更不一樣了。
不管是接觸到的人
做事的方式
還有做事的態度


比起在書上看到的再多
比不上我自己親自來一次
親自體驗一次
我才有辦法說服我自己
哈哈 沒有辦法
我這個人太固執 除非我真的有做到了
感受到了 才會把自己說服自己
別人的話 對我來說 都只是話
 
 
 
 
謝謝學姐。
此時 只有滿滿的感激。
:)
 
 
 
做自己不擅長的事
心裡的那關真的要過
但是跨過去了 真的就
好奇妙
 
原來自己真的做得到 wohoo!
 
現在就是這個感覺
一直都是自己放大 可怕感
結果自己嚇怕了自己
開始退縮 抱怨 被這個壓力蒙蔽了眼睛
情緒什麼的都上來
 
以後會努力再讓自己勇敢踏出去自己的舒適圈圈
 
因為原來我真的做得到 :)
 
 
 
 
——————————————————
 
我想要說庭寬的聲音其實真的很好聽
很穩重
突然想起以前當營員時 就是那種心裡會崇拜的大哥哥類型
哈哈
 
 
 
所以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以後面對帥帥的人 也不用再自己害羞了
沒什麼好害羞的
帥真的都只是浮雲
現在覺得帥 真的就只是樣子上
我現在更感受到 那種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感覺讓人更舒服
 
 
這樣好的男生其實也蠻多的 但是都不會是我的吧
哈哈
所以與其投入任何一個情感讓自己糾結
不如就保持大愛的心 心裡都覺得帥
不用特地去談戀愛了
反正我都會覺得帥 哈哈哈
 
這樣更賞心悅目 哈哈
 
 
————————————
 
 
我想要這樣做自己
用一顆更柔軟的心去看每一個事
但是自己的權益還是要捍衛
而不是只當爛好人
 
這樣才是生活的態度。
 
 
現在有沒有瘦下來對我來說
已經是其次了
我已經知道要怎麼去面對生活了
 
一樣把自己打扮
讓自己有美美的頭髮 衣服 妝容出門
享受 感受風的美好
感受自己的美麗
這樣就夠了
 
 
和別人比 是不可能真正快樂的 :)
 
 
我要開始擁有自己的生活
話不用太多 不要解釋什麼 哈哈
直接用行動證明自己就好
 
 
我愛上晚上吃面了
吃不下再說
 
所以一到五 晚上乾拌面或是菜面 都要小的
中午就正常便當
早上就看心情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週六和週日 就是晚上波恰雞絲飯加蛋
中午正常便當
早上一樣看心情.
 
 
 
要管理好皮膚
讓自己香香的
讓自己充滿力量的
 
書看多一些
接觸的世界面多一些
 
:)
 
 
加油
你做得很好 焮宜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