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7월 6일 수요일

JUSTICE

看完了doctor第6集
非常浪漫
我心情也很愉快

有些小小心情想分享 想說出來笑笑

哈哈


我記得我第一次從珈誼那裡聽到這個單詞
現在覺得
超級貼切的

[正義魔人]

哈哈哈哈哈哈
台灣真的很多很多很多x100

其實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很多時候
就好像略過頭了點
有點像是為了發言而發言


好啦 其實我想說的就是
我剛才看了韓劇
覺得 好好一部韓劇 開心地看完就好了
我看到有人在留言那裡分析了好一大段
哈哈哈哈
真的不懂要怎麼去形容

一個電視劇實在是看得有夠專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哈哈 我也沒有想要說這不好什麼的
我只是覺得 我長知識了
哈哈哈哈
真的有人看一部電視劇還這麼累地去分析
不就是娛樂嗎 😁😁
不懂 哈哈哈




突然讓我想到一個東西
我記得之前有一個廣告
前面有一段情節是說
女主角在生日的前一天和男友分手了
她哭了以後 決定重新開始
其中一幕是演到她就開始把過去的衣服啊什麼的裝裝起來
然後畫面就帶到她把這一大袋從窗口丟下去
然後一副釋懷的樣子

好 重點到這裡為止
然後 我覺得這就是很棒很不錯的廣告啊
哈哈哈
就很有感覺啊 有種和過去說再見的感覺
結果 我那天看到有人在fb留言說
為什麼要亂丟垃圾??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
不過是一個廣告 hey
而且我看到一個留言覺得很贊

就是有人回復說
要是今天換成把那些衣服袋子丟進垃圾桶
就少了那種和過去說再見的感覺了啊
我很讚同

其實是一個廣告
本來就是比較會用誇張的手法帶進去
最重要那只是一部分的鏡頭
不是整個廣告的主軸
而且沒有表達暴力色情還是不禮貌之類的就好了吧?

我是那樣看的啦
哈哈 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想法啦 哈哈哈
只是我就覺得

在台灣真的講什麼都錯
哈哈
不過這就是自由
不是壞事O(∩_∩)O

有分寸就好了
不用太在意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