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7월 6일 수요일

KEEP FIT

每一個女生 都有想要變美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的女生 我也想讓自己變得好好的
變得美美的 什麼是美的定義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己想要穿很多美美的衣服也可以很自信
我現在很沒自信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太胖 而我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下定決心呢 我已經講了1000次我要減肥  東西也寫了不少 結果呢結果呢 沒有一次是可以堅持下去的 呵呵每次的藉口很多很多  但是不外乎是懶惰 真的就是懶惰 還有很饞嘴。有完沒完 夠了沒 我真的受夠了
一次也好 讓我好好堅持下去完成自己瘦下來的夢想 可以穿很多美美的衣服  當然我要把握當下所以美美的衣服現在也要開始穿 我想說我就是要穿美美 不管瘦還是現在胖的時候 原因在於我發現我現在把自己弄得很邋遢 對於我減肥的決心是一點幫助都沒有的 還很沒有自信 最後就自我放棄 所以我現在知道了我就再也不要重犯錯誤。

我懶惰運動我知道所以我不要再逼自己運動 那就從飲食先著手 飲食部分好了 我才可以繼續做我的事情 繼續運動也說不定 我不要放棄 我要加油 這才是我要做的事 早餐的部分我要吃一份早餐再加一份無糖豆漿 午餐我晚餐部分固定半碗飯加兩樣菜一樣肉或是豆腐 【不要再覺得自己會吃不飽了 】我常常喜歡用吃來消磨時間 如今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讓我改變 讓我改變 我一定可以一定可以  有時間就去看看報紙看看電影 心情一定更加開心和充滿一切情感 明天颱風天,我以為自己會吃不飽 還去買了麵包結果我剛才就吃掉了 事實證明了 我真的不能購買任何食物回來 所以既然我還有麥片 我就靠麥片就好 一定沒問題 我不會再買任何乾糧放在房間了 以後肚子餓也只可以吃茶葉蛋 牛奶  豆奶  要有收穫就要先付出 這是基本。


計劃好了但是常常會有需要彈性變化的時候,總之我只要記得,多吃原型食物不要吃過飽,太遲了就不吃了喝豆漿。如果人在沒有自助餐的地方很簡單就去找7-11 一個飯糰加牛奶打發一餐 或者是一個沙拉加一個豆漿打發一餐 吃簡單 不要想說還要好好犒賞自己 我從今以後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去看一部電影 學校也可以 讓我投入劇情做一回故事主人翁 呵呵

運動應該要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是我如果把它變成了壓力 我就堅持不下去了 所以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現在先從飲食開始著手。



BREAKFAST
澱粉:饅頭/麵包            蛋白質:蛋+無糖豆漿

LUNCH
澱粉:半碗飯                 蛋白質:豆腐/肉             纖維質:2份菜

DINNER(6點吃)
澱粉:半碗飯                蛋白質:豆腐/蛋             纖維質:2份菜



肚子餓時候  milk 25元



完成!!
目標:大三上學期結束的那一天  我想看看自己1有沒有乖乖遵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