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7월 10일 일요일

FALL IN LOVE WITH K-DRAMA

要不是等会儿还有打工
我大概可以在今天看完 皮诺丘这部韩剧吧?
 
呵呵
很好看 很好看
一直想看的 但是却没有付出行动
今天就打开了
也很厉害的一次看了5集
 
 
真好
要是可以不用负担的一直这样看一整天多好?
可惜我有打工
我决定了
等服务队结束 我没有打工的日子
我要这样看韩剧看一整天 哈哈
 
 
这样就很幸福
虽然是宅女 哈哈
 
 
BUT I LIKE
对我这种随时随地都在紧张兮兮的人来说
真的太不简单了
所以我要珍惜那样的机会^^
 
 
——————————————
 
 
日子越过
越觉得朋友已不再是以前的那样
 
我也不想模仿谁的模式
我有自己的生活和梦想 前进!
 
 
我的朋友 大概真的 哈
一只手都不晓得可以不可以数的完
是我变了 还是 大家变了
还是 距离让大家不再一样
 
 
 
不管怎样 往前看
我其实开始觉得尴尬了
而我又是那种我不想要尴尬的人
我宁愿自己一个跑跑的人
 
 
日子就是 少了你地球也依然在转的
所以也不需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之类
 
呵呵
 
 
认真地笑笑看待这一切
然后大步往前吧^^
 
 
 
不需要屈服于谁
 
 
 
服务队 赶紧赶紧结束吧
 
然后我其实还是觉得101打工好压力
要放弃吗?
 
 
但是的确是可以练习语言没错
再撑多1个月吧
 
 
 
嗯。。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