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7월 30일 토요일

RATHER READING

心裡的惰性跑不掉
我一直覺得讀書和運動
只能二選一
無法同時

那麼我如果真的要選
我會選擇讀書
呵呵

心裡的惰性去不掉
所以我一直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瘦瘦的


我有點呈現一個自暴自棄的狀態
好想吃零食 哈哈
肚子不餓 純粹嘴巴很無聊
想要咬些什麼

我想今天是最後一天用中文寫日記了
我想以後試試看用韓文寫
錯就錯
但是至少自己是有在用新單字的吧


——————————————

以後自己
1. 想要有自己的車子,自己上下班
2. 有一間小公寓 自己的房子 有個書房 裡面放很多書本還有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的電影DVD還有韓劇 再佈置成一個小劇場
3. 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假日休息。假日偶爾可以去玩去走走



現在為了實現自己要做的事
首要要做的就是
1. TOPIK 過5級,過了大學畢業門檻,接著是修習體育課最後一門。
2. 接下來是每學期成績都要過 我希望大三可以35-40 學分
   然後大四 就是 必修6學分 再加 選修6-10學分剩下的時間去實習賺錢
   或者繼續進修英文和馬來文.
3. 身材的部分,呃我覺得只要不要變成認不出自己應該就好了哈哈我真的不想去逼自己了
以後每個星期六都給自己這樣free' day 吃自己想吃的




——————————————————


我覺得我想破了頭
我要送什麼禮物給朋友這件事
我真的想破頭

我覺得我盡力就好了
我有心意就好了


所以送卡片就好
送卡片
根據自己的能力送卡片就好
^^

重點是心意
我知道可能有些就會覺得
怎麼這次就只送卡片?
如果會那麼想的人
我也沒有辦法了
只能說 你也太虛榮了

如果忽視我的心意
我也沒辦法了
那你就找個豪門當好朋友吧
哈哈


_________



當我想要減肥時
我和別人倒反
當我看到比我胖的人時
我就會有一種 嗯 我還有時間
就會有心減肥
但是看到已經很瘦的人時
我就會失去動力
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做到
哈哈

從這點看來
原來我不管做什麼事
都不希望給自己一點壓力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充分有餘裕的做事
而不要自己有壓力
有壓力自己就會選擇投降
不要加入戰局


呃 這樣的自己
也不懂是對的是錯的

姑且不管
而是自己這樣的態度
真的不行啊

每次自己舉白旗投降
還沒開始 就先自己說i  cant



再試一次如何?
不要跑步 那就快走
快走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