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7월 13일 수요일

BAD HABIT

自以為是
大概就是專門 形容 我的吧。
 
 
 
我真的知道自己的問題
完全知道
但是 脾氣還是比起理智先湧出來
 
一不合我心意
我就立刻變臉 變變變
比變臉大師還快
 
 
 
覺得不想要掩飾自己生氣的心
覺得這時候如果還勉強自己笑出來
做是做得到
但是那樣好假
因為想做自己
不想笑了 但是無法發脾氣 所以
所以就只是不說話 分心
臉就變臭了 哈哈
 
其實我想打抱不平的
難道就必須要一直笑嘻嘻的嗎
不能讓臉放空一下嗎?
 
還是說 因為我笑的時候會笑得很開
所以臉黑的時候就是我不爽了
雖然是這樣沒錯 哈哈哈
但是還是覺得 這樣很不公平
其他人也有是沒有笑的啊
可是就不會覺得面無表情的他們怎樣
反而覺得我這個平時笑嘻嘻的人突然面無表情很怪
一定是發脾氣了
 
好啦 其實上面的 是我自己覺得別人是那樣看我的
到底有沒有那樣我是不懂啦
 
 
 
 
但是我覺得自己真的再這樣下去
遲早遇到一個坑 讓我自己害了自己
會被罵很夠力
罵醒我
 
 
希望自己學會看開
如果還是看不開
就必須要掩飾自己的心情
不用臭臉 但是就是學會平時就不要多話
 
 
對了!!!
有一個我的最大要改的!!!
 
我一不爽 我講話就會很酸很酸很酸
用一句話就會傷了別人的心
 
不可以。
不可以
要知道一句話是比武器傷害人來得深的
 
那些人讓我 不是就代表他們怕我
他們只是在包容我
不是給我得寸進尺的
ok?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喜歡當活動組
但是 終於也要結束了
好好地做完吧
 
你也學到一個經驗了
不要一直改變生活的方向和態度
有要改變的時候 不要一下子就很興致勃勃而忘了好好看看
好好想想
 
跨出去之前 要問自己是真的有心理準備了嗎
不然就不要帶給別人困擾
自己要像個小流氓耍性子 就自己耍個夠
不要去影響別人  別人也不是就要受你氣的
 
知道嗎!!!
 
 
 
 
突然反省了自己這些日子的行為
我好像大壞人
呵呵
明天一定要改變
 
 
好好認真帶自我介紹 和蘿蔔蹲。
 
 
 
準備去睡了
明早起來寫稿
 
 
加油加油
 
 
——————————————
 
要和姐妹合作代購
友誼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受影響
怕怕
anyway
試看看吧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