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7월 18일 월요일

BEST MEMORY IN TAIWAN

這一刻 已經是18號了
是我一直不斷倒數期待來臨的日子

寫下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句點。



剛才的開會 沒想到已成了昨天
這一個星期 一直不停的見面
好像不知不覺 我
有了想念 。
有了依賴 。


每次拖著腳步回到政大
買了一碗麵 在711吃完
然後再到圖書館看報紙
在拖著腳步回到宿舍 洗澡睡覺


今天走回到宿舍房間
望著鏡子裡我的腳的倒影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還有一種不捨得的感覺。


我只想說 此刻真的只有感恩。

我真的沒有白來台灣。



我不停盼望 結束的這一個歷程
真的來到時 心裡卻有了不捨

我突然想起 以前老師學長說的
【你會捨不得】
就是在說一直不停倒數畢業的我

我當時一直很信誓旦旦地說
【絕對不會】
對啊 是絕對不會 如果我總是打工和只在系上同學這裡

但是現在這個信念 有點動搖。

莫非 我真的會捨不得?


我現在也抓不清自己的心了。:)




我好久沒有流眼淚了 撇開韓劇的淚水
好久了
沒想到在很久之後再一次掉淚
是在昨天的營隊總結分享大會 被大家的溫暖和愛心的感動掉淚
不是為了自己而掉的淚水
特別甜 特別有感覺


我真的收穫了好多好多
我有幸得到這麼多這麼多
我告訴自己 我只會比以前謙虛
再更謙虛 心要再更柔軟。



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下去
固執地不接受別人的意見和關心
只看到自己 沒有感受到別人的辛苦
我要練習我的同理心
多站在別人的角度
多想想自己可以為別人做些什麼





最後 我只想po一張圖說。

【謝謝有你們。我真的沒有白來台灣。】

來台灣這4年,遇到這樣的一個你們 我夠了。
:)




18號了 重新出發
等下睡醒 就開始整理心情
準備出發。


深吸一口氣 我準備好了^^

善良 同理心
我要再練習
再練習。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