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27일 화요일

呼呼^




希望自己也能常常这样笑一笑^^

喜欢看到韩孝珠的笑容
真的是很天使般温暖咯^^

超级舒服的一个笑容^^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
是遇到瓶颈了吗==
做事越来越退缩
好像忙坏了
忙归忙 却找不到一个定义
找不到一个意义


不过幸好 身边总是有很好的人
对我很好的朋友
在我每次发神经
在班上念念念的时候==
却依然听我诉苦 然后开导我

哈哈
谢谢^^
真的谢谢^^


让我有人可以讲话
也舒服多了^^






感恩^^















从今年开始
只要读书时随时都会有这种表情
“唉。。”
哈哈哈
就整个是情绪低落 烦咯


真的勒!!
我这个人真的承受压力的耐力有待加强==

我现在超级不顶我自己
真的很什么咯
做不会数学 让我整个很挫败
很痛苦
很想大叫或大哭咯


唉 幸好还有彤可以教我
她很有耐心





真的 我要像她学习耐心
因为我太急躁了!!








呵呵^^








很美的夜景




以后我也要和朋友到山上或者高楼上
这样望着美丽的景色
那样一定很漂亮吧^^







心情一定很自在^^










我已经决定了^




要感恩自己有读书的机会
不要再轻言放弃
我相信 坚持下去就有希望^^






就算被人欺压 被排挤 被骂
又怎么样呢?








不要理别人
只要自己对得起良心就好^^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