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14일 수요일

福气

我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
在某些事物我真的很坚强^^
呵呵^^




安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这几天
和朋友玩得很开心





先是科学营
再来是勇尧生日!




原本我真的超级担心的!
担心他们会觉得我不熟
然后很别扭 尴尬





但是铭俊昱翔国贤培泽勇尧健安景杰嘉纤文暄
真的超级无敌的好!!!!

他们还会和我说话
然后部会排斥





我真的觉得他们超级赞的!
嘉纤文暄更是真的超级棒^^






我很感恩 遇到他们
当我的朋友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很荣幸的
是他们的朋友^^







是我的幸福^^






希望他们永远开心^^
幸福^^


然后多年后
我们可以有见面的机会^^




爱所有对我超级好的朋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