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16일 금요일

4个人的KSL行 ^^

这三个 就是 很stedy的 好朋友^^









谢谢他们三个 一起来看电影^^
然后很配合我们 不会说无聊
也会一直讲话^^
不会静静闲闲的^
让我这次出门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













勇尧真的是超级stedy的
之前我们在说这个计划的时候
我有和他说
说可能培泽他们都不要来了勒
你ok吗
可是他竟然说
就算他们不要来 他也是会来!!!!



用很肯定的语气说!!!
超级赞的啦!!
真男人!!
哈哈哈哈哈^^











然后! 培泽原本说不要来的勒
结果出现了^^
哈哈哈^^ 也是谢谢他啦^^
很stedy的^^
只是可以不要每次骗人吗==
哈哈哈哈^^
可是他也是很好
明明也和我一样怕看恐怖片
结果还是来了
哈哈哈^^
好朋友!^^
也是man!!






健安也是!!
前天才从新加坡逛完回来
今天就陪我们出去了
哇!! 真的超stedy!!
哈哈哈哈^^
我觉得他会很累勒!!
可是他还是来了^^
谢谢他啦^^












然后因为电影4点45分才开始
我们2点就买好票了=。=
我们就到处逛咯
还遇到惠菁^
哈哈哈哈^^


真是幸运^









就这样我们
4人一直到处绕
还很叽喳的一直讲话
因为主要是赛人啦^
哈哈哈哈^^
他们3个超级幽默的!!








我觉得他们讲话很好笑!!
尤其是勇尧!!!











然后走了很久
大家真的是很想找个地方休息
就打算找KFC
然后我们很不熟KSL的路
是乱到!!=。=
哈哈哈哈
就一直绕!
好不容易我们懂在哪里了








哈哈哈哈
我和勇尧先下电动扶梯
结果那两个还没有下来
我们直接无言
哈哈哈哈
原本打算上去找他们 可是上到一半
看到他们经过
却没有看一眼下面这里





勇尧说他们一定是故意的
哈哈哈啊
我就说不然我们再下回去
等他们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又下多一次扶梯
哈哈哈哈哈^^^
还小酱 在那边玩电梯













去到KFC
他们也随着来了^
原来他们是真的跟不上我们
不是故意
哈哈哈哈哈哈
一场误会!!!!!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
吃点东西
然后拍照^
留作纪念^^









我和勇尧先生^^
他还买了一包薯条请我们吃勒^^
哈哈哈^^


健安和我^^^
哈哈哈哈哈 拍照的是培泽
他很坏蛋的一直笑健安
因为健安笑道很勉强
我叫他灿烂的笑反而更好看啦^^




哈哈哈哈^^
好像是勇尧的杰作
我们还没准备拍他就先拍了这张^^
可爱又好笑^^
哈哈哈哈^^^













然后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



THE DEVIL INSIDE
哇塞 我第一次看电影看到我想退场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觉得很受不了
真的蛮恐怖的

但是又没什么情节



不过我还是把它看完了
没有退场







哈哈哈
幸好我和勇尧坐^^

他也是很好 让我拉
可是paiseh勒
哈哈哈啊
他反而是被我吓到
哈哈啊^^^











出来了之后我还没稳定
因为恐怖勒
哈哈哈
可是后来就好了啦^^
^^












因为他们几个聊天很开心^^








为了他们吃东西^^
我第一次8点才从cs搭巴士勒^^








因为我们看电影然后在等巴士去cs
回到cs已经差不多6点30分了


他们肚子饿了^^







就去吃东西^
我看着他们吃
决定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帮他们拍照^^













嘿嘿^^

健安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完全很没形象!!
边吃一直跟我们讲很辣!!
哈哈哈哈哈
超级不顶他!!










勇尧坐我隔壁!
很少拍到他
我直接站起来
拍他^^
哈哈哈
可是我只拍他好看的一面哦^^






这张不错勒^
哈哈哈哈哈^^
吃东西被我拍XD





培泽当然也中我拍啦XDD
不能幸免XD
哈哈哈^^
可是也是很好看的时候
在喝水^^^











还有咯
哈哈哈
不懂要开心勒还是怎样
他们真的没有把我当女生=。=
哈哈哈哈
一个两个
超级没有形象
打嗝的打嗝 狼狈的狼狈
哈哈哈^^^











可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喜欢这种和朋友聚在一起
大家不顾形象的嬉闹^
互相揶揄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超爱你们的啦^^
朋友们有你们真好^^









珍惜^
感恩^^








今天 我很开心^^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