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18일 일요일

又要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
感觉 时间真的好快喔
就这样 1星期过去了
无声无息的
但是我很开心
这个假期 我很充实

很开心!^^ 嘿嘿







这个假期先后有
科学营 勇尧生日 去看电影
和朋友感情进步了很多^^


我超级开心的啦^^^

真的很感恩
世界上有友谊这种东西^^








玩得很开心 很疯^
也休息了一些时候
因为如果没有活动的时候我都待在家
而且一直睡!
睡神!哈哈
完全是在浪费时间勒我=。=




但是在这个假期
终于第一次真正完全没碰书本
不知道为什么
就纯粹想让自己休息一下
不要一直整天 让自己压力^^







结果我睡到很饱
哈哈哈^^
能睡到自然醒是多么幸福啊!^^




假期我都差不多10点酱起身
比平时上课多睡了5小时勒!!!!



哈哈^^ 差别好大咯^^








明天就要恢复早起的日子
虽然辛苦
可是我依然很珍惜 很喜欢
毕竟 能这样的日子我们还有多久呢?
呵呵 我们的高二生涯
已过了一个学期了^^



所以 我很享受读书的日子^^










最近心情没多大起伏^^
我还是很开心^^
可能和朋友出去的心情还在荡漾吧^^
把拍的照片拿出来看的时候
还是会忍不住笑出来^^
因为会回想到当时的情景^
真的超有回忆的!








所以我一定要存钱买相机
希望今年或者明年买到^^




这个年尾 我也想去做工勒
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因为明年的花费够多了



补习费 统考费 加起来就300++
因为考一科好像要30
然后学校又搞什么补习=。=
浪费钱就算了
重点是很浪费时间
况且一补习 一星期大约有4天是要留校
车费都不止了
巴士的费用我们却也一样要还 OMG




不要以为这样就完了
高三毕业还有毕业刊
还有广告费
一人 好像要上百吧



所以真的没有个1000块
真的不行
如果全部要父母出
真的很多也




所以一定要做点工赚点零用钱
呵呵 也不能随便花钱了^




再不可以 我就去当补习老师
哈哈哈^^ 以前的学生就是这样赚零用钱^
只是有没有学生敢给我补是重点
哈哈^^








不用紧啦^^
还有1年 到时应该就会有办法了^^




当下我觉得我要做得事就是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忙着想未来
最重要把握现在^^







加油^^
我的朋友们^^


如果要升学的东西^
可以来问我喔^
看有什么能帮助你的^^
可是新加坡的我不是很熟啦^^
台湾 中国 加拿大的比较懂一点^^





努力^^
珍惜你们所有人:)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