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2일 금요일

闲来无事
趁着考试后两天的放假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 看了它的书






很羡慕 他们的爱情
虽然是不曾说出口的感情
九把刀却能一直守护
用他那疯狂的热血
去做每一个他觉得值得的事!




真的很了不起^^


但是 真的有那么点可惜
两个明明有感觉得人
最后却没有成为恋人






可是 那份曾经热血的拼劲

真的可以让人 不后悔
我是说 不遗憾
因为曾经付出:)







哇! 真的超级的浪漫
看了也超级的感动
超级的甜蜜
很幸福的一段别人的回忆^^







有时候 静下来的时候
就会想去看别人那些美好又幸福的甜蜜
^^








我的他
未来也许就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等着我:)
所以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当自己遇见他的那刻
与他能 相配:)





属于我的美好


我会一直等着:)








现在吗?
呵呵呵! 好好去拼个劲儿!^^


我会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