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12일 월요일

2012 小学生科学营

第一次参加 科学营
幸运的当上了 辅导员
觉得很感恩 很幸福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幸好 和感谢老师找我
我才有机会参加这个营会
认识很多人 学到很多











我没有后悔^^
我觉得很幸福^^





^^








也许有点乱 但是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还是觉得很好玩^^












很棒的一个体验^^















我的组别是 波斯猫
哈哈 很可爱的名字
刚开始营会的时候 大家都超级安静
只是偶尔的讲话





我简直快崩溃了
觉得我真的是烂透了



然后幸好我的 partner 家俊超好也超级搞笑^^









也因为他的幽默
让我们整个组的气氛变得超级的好^^




超级的喜欢我组可爱的小学生^^
基本上都很乖巧
还 姐姐 老师的叫
我的心 直接温暖




虽然他们的感言 很短
只是“我很开心!!!!"
这样短短的4个字 可是很感动
我看了觉得很温暖^^
呵呵 证明真的气氛有变好了^
才不会让他们觉得闷
觉得开心^^















先感谢一下 我的partner^
^







这张照片是 那群可爱的小朋友起哄我们两个拍的
哈哈哈
现在的小学生真的是 人小鬼大
比我们还会想 还会传绯闻
我都不会了咯~~ 哈哈^^






不过很可爱^^







家俊真的是 超级的gentleman的!!
很棒的辅导员!!
因为他太搞笑了^^
所以小学生都被他弄得很开心^^
全部很粘他 很像大哥哥带弟弟妹妹这样^^

一直波斯猫哥哥 叫他^^
还有啊 他真的很stedy^

他看到我背着bag然后他很好的
抢着帮我拿 连问都不问
哈哈 我想他应该也懂问了的话
我这个家伙会怕麻烦到人
而说 不用






哈哈 所以他直接拿去
连问都不问^

哈哈 感谢勒^^
因为有他帮我拿真的轻松很多











从一开始 是因为培泽才稍微有点认识他
到这个营会过后
认识了他^^
不错不错^^
很gentleman!!!
重点是很搞笑!!
我都笑到很没有形象了!


哈哈^^







谢谢他和我一起当partner^
才可以让 营会的时候
波斯猫的小朋友那么开心^^










谢谢^^












还有几个小朋友也是超级可爱的^^
小小只的 我一直去抓他们
他们就一直跑
哈哈哈^^ 太可爱了^
如果思想可以再单纯点会更好
真的!
哈哈哈^^




右边的叫智文
我第一个就记得他的名字了!
哈哈哈 因为真的太可爱!
我没办法忘记他的存在他的名字



哈哈哈

尤其有一幕
在实验室里看显微镜的时候
哈哈
他和他的朋友

捏来捏去对方的脸



哈哈哈哈
重点是!!!!
两个都超级小只的!!
白白嫩嫩 在那边捏脸
捏到脸都变形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级可爱的!!!
我真的受不了!!!
哈哈哈哈 一直狂笑^^







哇塞^^
就是他特别的人小鬼大
不过也好
他很活跃 我们才会很好的沟通^^^





左边的那个叫晨凯
哈哈哈 也是超级可爱的
一样小小只
虽然他 比较静一些
可是他还是超可爱的^^
因为他很多问题
会一直问我 重点是
他会回应我们讲的话





超级可爱的啦^^











还有女生们也超可爱 很听话的^^
原本要和他们拍照的
结果=。=
他们竟然闪掉
我直接闲掉

哈哈 算了算了^^













参加这个营会 让我认识了很多人


营委的态度都很好^^






我跳营舞也跳得很开心^^













唯一最比较头疼的是
maju好慢哦=。=
然后一来营委和我们几个辅导员
全部不顾形象 冲然后挤 哈哈
真的很好笑
回想起来 真的很珍贵的回忆








我们就这样站了将近1个小时半
幸好佳仪和惠琦那里 她们帮我们放了很多行李
谢谢她们^^








还有谢谢 欣仪 和安媚
因为我站不稳 他们很好的拉住我
超感谢他们的^^









还有健安!!!

很感谢你 !!
超级gentleman的^^
一直帮我们女生拿行李^







还陪我们一起吃东西^^






总之





这几天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累 但是值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