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1일 목요일

一天 考试过了
因为没有真正在努力
付出过
我 没有太大感受





经历过困难
我看事情 还是不够透彻



但是 我已经开始慢慢明白
现实的残酷
也罢 那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最大的错误
就是把自己的心里话都说出来
都和朋友说
但是却不是几个能明白
我会那样做 是因为真心把他们看作朋友的关系








也对 这是我自己自找的
还能说什么?
刚开始会难受
但是如今 我已看透
不要去在意那么多
因为没有人会去理会你







人在高处时体验的是
呼风唤雨的日子
却怎么也不会明白
以后会怎么样




一旦落到低处
还会有几个朋友在你身边
这是值得感恩的一件事







但是 人总免不了孤独
就像世界永远也无法 公平
当我们看透了这一切
或许就能明白


这 因果









我 发现我失去了
方向
找不回 自己





我需要心灵寄托
要用什么好么?






我 孤独
但是我要活得快乐






如果现在的人
看不起我
谢谢你的冷眼
我会让自己变好
未来有一天
假如我们碰面了
要让你惊讶得 呆着
呵呵







人在顺境时永远不会想很多事
只有在逆境时
才会成熟
这些磨难 让我成长了
感恩







大家都是人
没有谁有资格看不起谁

世事难料
也许今天看不起的丑小鸭
未来成为了最美的白天鹅







比起外貌
我更加佩服和欣赏懂得欣赏别人
内心美丽的 那些伟大的人
我 努力让自己慢慢发掘
别人隐藏着的美




我坚持相信
每个人一定有属于自己美丽的地方

不要看轻自己
不要低估自己



加油^^



我欣赏那些
自己有潜力却没看不起别人得美女
她们是外貌与内涵美丽的人
因为没有抬高自己
贬低别人





给别人尊重
就是对自己的尊重^^






我知道没有人会明白我把他们当成很重要的
所以固执的认为
我是在讽刺 是在骂人
只想说
如果不是我身边的朋友
我不会去理会那人做得任何事



但是 我错了
以后 不再那样把话说出来了





沉默是金



我要好好培养这个好习惯^^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