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19일 월요일

不想习惯

我可以说
我最讨厌做的功课就是

分组报告!!!!!










我真的很不明白
老师干嘛要给这种东西来做
如果要
为什么不一人一份就好?
这样的话 量也会比较少







因为每次的分组报告
还不都是我在弄
我真的是不懂我可以怎么办=。=
不是生气 而是无言+无奈啊




哇塞 分组这个词根本没有意义
拜托 老师可以不要搞这个玩意儿吗?











我会很想骂人
好想发脾气哦!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觉得
这门任务太废了









我知道 大学都是分组报告的
可是我可以接受大学分组
因为大学本来就没有特定的课本
就是大家一起找资料才可以完成的

但是 现在
我真的很不明白@@













讲真的 我可以自己一个做完的=。=
每次都这样
可以说 习惯了
但是 怎么办
我不是很想 习惯



以前可能觉得算了啦算了啦
当作应酬老师
可是在这种时候
最忙的时候 这种事真的变成苦差事=。=


我现在开始 要忙SPM 新生营
学长团 培训营
我的天 还有学校功课
老师是以为我们很得空吗 T^T


整个就是无奈













算了 发泄完
东西还是要做

我就认命吧
当作 模拟练习
以后大学的分组报告




反正 应该不是件坏事^
乐观点好了^^









累了就睡
睡醒了再继续累吧==











呵呵 话说 今天开学了
然后昨天我下午睡太多
假期的恶习 哈哈哈
结果晚上习惯1点后才睡
我昨天应该是1点半才正式躺在床上
然后几点入眠我不懂
我只懂 我一直翻来翻去
然后 很难入眠

哈哈







隔天起来的时候
总觉得才睡不到几个小时 @@
可是还是得起来啊
但是在学校 重点来了
今天商业学的节
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不顶
老师又一直看过来酱
我就假假拿手顶住
然后咪了一下眼 真的很想睡那种













我隔壁的昱翔已经要睡了
哈哈 也是闭眼了
然后晓彤直接睡
看到很多人已经趴在桌子了








然后老师一讲完
我直接睡 不理这么多了
真的超累 然后我真的睡下去了
可是睡不久就 “班长起立”
哈哈哈 我就只好喊^








下一节 英文课
新的老师
对不起勒 不是我不尊重你老师T^T
而是真的太累了
我好像没有看到老师几眼==
哈哈 起立完就睡了
睡到我脚麻
好想直接在地上睡

^^











哈哈
整个就是疲累^














可是过后 健安和馨莲
两个的对话太可爱了^
馨莲好猛啊!!!
哈哈 健安也很有风度
让女生^^











but今天留校
开了会
发现 我真的有得忙了
加油吧^^

댓글 1개:

  1. 宜!!!你说得对!我也是"全部"我再弄~
    找资料给我的人只找一段给我!而且还是课本抄上去的!
    真的气到想骂粗话!可是又不能怎么办!真的很不想咯!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