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20일 화요일

班上大换位

哎哟
每次都是这样奇怪
就是当下很想改变一个东西
可是过后却习惯了 不想再改变
呵呵




我的班级今天进行了
第二次的换位
这一次大概又要3个月了吧
其实 我真的习惯之前那个位了勒
因为后面虽然看不到
可是我可以站起来 却不会挡到任何人
而且簿记不会 问如意
数学不会 问鼎森 晓彤
要八卦聊天 可以和健安和惠菁聊
然后昱翔坐我隔壁 也很好
有时候会问他东西
而且终于有慢慢熟悉了










但是 真的啦
呵呵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看厚 不只我很不习惯新座位吧
大家还是很依恋以前的那个位
虽然三个月前 大家还没有多大的想法






我也是舍不得啊 健安惠菁如意昱翔他们





但是 已经足够了 当作回忆吧^^



不过 我很幸运了^
隔壁坐的是钧广!!
我很感恩了^^
因为至少是我认识的^
但是之前我以为他讨厌我勒
就主动问他 幸好他说没有
然后我们又很有缘分的坐隔壁
哈哈











以后数学不会的可以问他勒^^












但是不一定现在的位置就是固定的
老师明天要再调调
就算又被换了 就无所谓了吧^
不用紧^ 当作缘分^^
哈哈^ 还有历史老师说的 天意^













所以 一旦我们习惯了
真的不要随便再更改
不然又得花时间来适应了啦^







理科班好像更夸张
我们3个月
他们好像2星期之类的换一次
OMG 我会很难适应一下^
呵呵^^













ANYWAY 已成定局
多所也无益^







学着适应吧^










但是比较痛苦的是
以后我累了的时候
不能偷偷睡着了T^T





哈哈
还有同学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茹 下次我跟你讲是谁XD
不过你应该懂得啦^^



呵呵^^














我忍不住看了以前上传fb的照片
哇哇
真的 以前真小孩子^^






还有以前三智班的时候
那时我、茹、恬、芳辩论
赢了的时候 老师和很多同学都有来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还是很感动
^^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中学好像很快就要结束了

可以不要吗


对不起


我想哭了...

댓글 1개:

  1. 明天记得告诉我是谁哦^^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超谢谢你的!
    一直跟老师强调我看不到
    最后还跟我换!好才你坐那边有挺你的朋友^^
    不然我真的害到你一个人!
    waseh!牺牲自己!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谢谢你^^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