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3월 7일 수요일

呼! 心真的有在抽动着




其实不懂你怎么想的
但是呢

真的真的!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
你的误会让我特别的担心 紧张
也有点难过
因为那是种




有话 却不能够好好的和你解释的 窘境

怕你会真的生气我




因为不知道你怎么样想

因为没自信

因为不想被取笑


呵呵 因为怕





所以
真的 祈祷





也原谅我 口是心非
的 欠揍个性
让我总是 失去很多



也许 你误会了
对你 来说 是好的对吗?






可是 对不起

我就是没有勇气

把心里话说出来




或许只有等到自信的那一天
我才能勇敢的那么做
而不在意结果




呼! 心闷闷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