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8월 25일 목요일

relief

呼呼^^
松了一口气^^
那个 淑慧王!!
下次不好再吓我了啦
哇塞 我还以为你被骂到半命
骂到哭了 吵翻了
然后一个人关在房间 ==

因为是你说你要上 fb的 嘛
突然没上 直接吓到==

哈哈哈哈
做亏心事太多XD













谢谢你昨天的陪伴
真心爱你^^XD^^
超好的^逛了书局
东看看书 西看看书
哈哈哈^^你超赞的啦!
勉强称赞你一下^^









谢谢你哦^
让我始终身边有个人可以一起
聊梦想 聊未来
我们都明白 现阶段一昧的想爱情的东西
没有什么用 也不怎么好

所以我们一起聊未来^
哈哈哈^^我爱你


我们要约定好
一起上大学厚!^^
我想 身边的超好好好朋友中^
大概只有和你一起聊大学
准备大学申请的东西^^








所以 你答应我你要加油哄!!













谢谢你^^







我昨天买了两本书
是厚到~~~~
原本厚 是买两本参考书的
两本20多块 加起来50了
就要离开了 结果
突然又再一次给我看到
牛尔 的 《爱美工作室》
哇哈哈哈 直接放弃其中一本XD








原本我 想两本参考书都放弃的
因为money不够==
but结果有了popular card
又刚好做促销中
我买了过后 才发现 扣了十多块啊!!
哈哈哈哈哈^^
我和慧直接超开心
我还逼到慧讲爱我XDDDD
哼XDDD哈哈哈 成功了我XD

就够钱了^^就买多一本mathematics的^^
厚厚的^ 但是我很有mood要看^^
加油^^















mood逐渐回来中^
和慧一路聊一路聊
八卦到XDD叽喳到XDD
哈哈哈 但是一聊起读书mood
才发现 原来理班有一些朋友
也是暂时提不起劲 念书
为什么蛤??我们也是勒
我想 是过渡期吧










和慧慧聊了过后
决定 好吧
下次要拼了咯^^










实在很不顶 学校的考试日期
我们这次考了过后
拜托 要等到11月才考!!!
哇塞 到底是做么酱迟哦!
要等两个多月==
要计划去玩都麻烦
最好是 老师们改考卷的效率可以酱快==



不要叫我 假期回来拿成绩单咯
我不会那样做的XD
哈哈哈哈 不过学校应该不会酱子吧^^
















惠菁 很爱你^^
今天我们去买东西吃^
我们牵着手 感觉真的很温暖
我希望 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哦^
现在有点想哭了^^ 真的很感动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动作^




谢谢你 每次陪我去买东西
填饱我的肚子^^













考试成绩 一些出来了^
还可以^ 真的很感恩一下^
因为很幸运 有些读到的东西
都有出 谢谢一切!^^







华文 肚子疼都可以给我不错的成绩
真的感动T^T
but历史就 哈哈哈XD
我知道怎样了啦XD









今天不错开心^^
和洁如也又聊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我会好好珍惜 一切^^



大家要加油哦!






生病的朋友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戒口哦!













我現在過得很好


請不需要擔心



因為



我想我不孤單






我可以找其他人聊天一下下^^








所以 沒關係^^


现在我一瞬间发现了
我身边也有好多 好多
很棒却没能好好认识的朋友^^



我要好好珍惜^^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