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8월 27일 토요일

miss

有些事情
就是不能尽如人意
有些事
错过了 就无法再回头
无论怎样挽回

令人惋惜 结果依然无法改变
……









昨天 做了一个好像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遇见很多人 和很多人一起
去一个地方玩 走街
那个地方很美!!有电动扶梯啊
类似一个购物中心 又好像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我形容不出
然后地方很大 走着走着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变成在跑
在躲人 哈哈
接着就很紧张 我们跑去那些店里面
躲着 就有一个店外面
是有那些 摊子的








不懂为什么 就在那里我遇见一个黑人
总之是外国人来的XD
我遇见他 他在那里吃东西
走的时候他好像很急
就还了钱后 不懂做么还塞钱给我==
哈哈哈^^








回的时候我们都好紧张
要快点回去
我和几个朋友^^蕙茹惠菁有你哦^^
就也赶着回

然后我就起来了^^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梦让我印象很深^
大概是因为有黑人!!!
有跟到外国人讲话^^^
直接开心XDD
哈哈哈哈^^




是我太想 外国人吗XD
这样也能让我梦见^


我十分的开心!!XD













哈哈哈^^
从现在开始 我会好好珍惜那些真正的朋友
那些 从以前到现在都会时不时陪着我的朋友^^
如果我有时不好 请原谅我哦 对不起
我这个人 很烂T^T对不起



惠菁^^我爱你啦XD
那个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你找到了!!太好了啦你^^
结果你很快的send信息和我讲^^
谢谢你厚^^
下次我再去买^^^








晓彤^^你真的是人心地很好一下
虽然你自己也讲 你自己有时候很欠打
==
哈哈 但是你还是有好的地方^
跟你同班 4年了勒^^
你这个傻瓜 有时挺好
有时真叫我不顶你==
哈哈^^











说好了 要当永远的朋友^^
和景杰约定^^
哈哈 他最近超疯 明道
淑慧小姐XD 你也知道吧XD






我在想^^ 感谢台湾之旅把我们几个联系
景杰以后可能有去台湾^
这样的话 以后我如果要读台湾
就有个人可以陪了^
虽然讲 他八成会重色轻友XD
哈哈哈哈哈

但是 他应该还是会陪的啦^^







今天假期了
但是我竟然一整天在房间
睡觉的睡觉
睡醒了用手机看youtube
然后累了再睡
天气很爽啊^^







但是我就整个很无聊==
哈哈^^明天再读书吧^^
历史老师借我一本试题问答酱的书^^
宝来的勒!!!
我几想全部吞进肚子里!!
加油加油^^













要学什么语文好呢?
法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
我还在考虑
我如果学了 法语
我回来这里就无用武之地呢
学韩语 因为对韩孝珠的痴迷XDD
但是又担心 一旦热潮过去
没有得发挥

日语 好多人有学哦
竞争很大!!









一个字 乱!
没关系 慧慧!!
下次陪我去书局的时候
我们去看那些书^^














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整个就是好看
我看到影评了!!
好像很感人很精彩^
不管了!!
我一定要看^^







就算没人陪
我就自己一个 坐车
到CS看XDD
哈哈哈^^











韩孝珠加油^^
王心凌加油^^




















——我想 我还是很怕孤单
我可以没有爱情 但是没有友情的我
就像没有了灵魂
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 也许我们的距离
越来越远——



自动 远离
因为 我始终相信
也许 不适合
但是身边会有人陪着我





我会好起来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