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8월 29일 월요일

nice show

昨天和 健安 景杰
原本咯 景杰打来给我的时候
我就想要叫那个淑慧小姐
一起去走走

我们几个嘛XD




原本想要叫茹
后来想到她住很远一下
就没有立刻叫她了
怕他辛苦特地下来啊
也怕去到来会很迟







结果 联络了半天
淑慧小姐电话没开
fb又没上了 妹妹也联络不到==
我们直接无奈 想说等隔天吧






结果 淑慧小姐竟然跟我说
没钱就不要去了 ==
可怜的我 臭淑慧XDD
哈哈哈哈
回来boom给你够够力
搞到我们最后三人行XD

哈哈哈哈
重点是 只有我一个女的!!
几paiseh一下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讲他们也没有把我当女的酱啦XD









可惜啊 你!!!
没得去 很好看哦^^















我们很早就到国光
哈哈哈哈 结果我和健安
直接忽略掉景杰!!
哈哈哈哈 他在那边靠着栏杆按电话
穿红色衣服
竟然没人发现他XD
健安还有望向他的方向 可是没发现到
我甚至要打电话问景杰到了没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 健安终于发现他的存在XD





哈哈哈哈哈


















古来的巴士多的不像话
我们超悠哉的看着一辆又一辆的巴士经过
然后健安景杰他们还很大牌的要选巴士上
看巴士没什么人才上
==
哈哈哈^ 后来我们上了车
才用了25分钟++就到古来了




他们又去了MC消耗时间一下下^^















去到古宽 人都聚集在食堂那里
我们还碰到学校老师
全部在忙着招待啊 卖票之类的
还有碰到历史老师 老师还跟我们握手XD
哈哈哈哈 够可爱了^^








还有去到他们学校的布告板看了看
超好的!!!
他们的升学率难怪会这么高!!
那边有一个布告板是贴升学咨询的!
大概也是类似升学辅导处负责的
虽然说我们学校也有贴
但是 古宽的真的整齐多了
而且每个用电脑列印出来
贴得整整齐齐的










有和我们说很多升学信息!
超赞的 我多么想列印下来XD
有和我们说 为什么要念完高三拿文凭
有和我们说 升学要注意的事项/考虑的事
还和我们说 不要因为经济就放弃升学
可以尝试用不同的管道去升学
减低费用的
也和我们说 学院的先修班与我们的UEC文凭
的差别 还有UEC的好处!!
是不是很棒!!









还有一个最强的!!
布告板还有贴 世界前100++的大学!!
超赞的!!!!!!我不顶啊
还有拍一些照片下来
以后要找方便XDD
还有一些打星号的就是可以直接录取UEC的考生
哇塞 我无法形容这是多么管用的资讯^^


慧 你走宝了吧XD






茹是因为亲戚来所以不能去了
慧你是走宝到够力XD
哈哈哈^^好啦 下次跟你讲一点咯XD











我发觉 宽中的升学真的做到很好
我看过他们升学辅导处的职务
竟然有帮学生写推荐信 要华文/英文都有!
还有订购升学刊物!
还有一个 !!慧!!
它还会帮学生查看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入学情况
和南洋理工大学的升学情况
还有标准什么的!!










我们学校也不错啦^
但只是 我们学校的差别在于
我们要自己主动询问
如果是那些被动 不想这些大学梦的学生
大概就不会知道太多这些资讯了















那个表演超好看的^^
而且 托景杰的福
我们得到免费的票
省了20!!哈哈哈哈
开心^^
然后我们就坐在中间的地方看^
很棒哦^^











古宽的wifi是公开的^^
超好 然后我们三个都可以用wifi上网XD
景杰开了一下就继续看表演了 健安就上了很久一下XD
最后他就讲要看有上映什么电影^^




他就给我看电影表
我就看到一个吸血鬼的^
之前看惠菁的杂志有看到
然后我们就看它的trailer
很好看一下^^
只是健安很色XDD
哈哈哈哈
笑死我 直接一直讲他色
他就解释讲 是要缓和气氛XD
哈哈哈哈 很好笑^^









看到一半 还会被吓
好像蛮精彩酱^
哈哈哈 然后健安又开那个final destination5
的预告
我就看 不过我已经懂有些很恶心了
就有遮住看一点 哈哈
的确有点恶心
不顶啊












歌舞剧果然不一样
我看得很有mood!!^^
灯光效果十分的好^^



在表演中的时候
灯光是全部关着的
黑黑一片的^^
等到表演的时候
舞台上才亮灯^^
超酷^^










那些唱歌的好像声乐家^^
唱得超好听^^





还有说华教的奋斗史^^











超赞的演出^^









我喜欢^^













回的时候^^
碰到赖老师^
她很好^载我们回古来那里的车站^^











回到esso都7点多了^
我麻烦我爸爸来载我^^










健安就和景杰一起^^





哈哈哈^^还boom他们很多下^^












总而言之^^很好看的show……














댓글 1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