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8월 23일 화요일

actually

老實說 我真的不會說話
不懂得怎樣表達
但是 我真的很不會 熱臉貼冷屁股

如果你慢慢的 遠離了我
我會失望
但是我也會自己知道的
所以 我會很識相的 少講話了
不打擾










當一個人 對 一個人還有心
還相信什麼的時候
就會 還是很粘 很熱情
但是 如果得到的是 毫無反應
或者是冷冰冰的對待
那 sorry
沒關係
do not mean love^^













現在我的世界裡 沒有愛情料
哈哈 因為我真的太善變
善變到我不頂 (對朋友不會啦^^我很忠心的XD)
我可以前一分鐘 對他很有好感
後一分鐘 感覺 煙消雲散
很像沒有 對他好感過醬==
我自己都不懂做麼
所以呢 不要管醬多
有時候我追星也是醬XDD





現在我還是很有夢想XD
希望真的要養好身體^^










慧慧!!!!
又有好事要jio你勒^^XDD
現在你在我身邊 比較溫暖^^
需要你的陪伴XDD
哇哈哈哈 ^^
下次跟你講什麼好事^^


















最近 我的頭髮超級合格的
因為我發現 自己已經不會在乎美不美之類的
因為我真的真心想通了^^
哇哈哈 管他美不美 好看不好看的 又沒有想讓自己被喜歡
我現在這樣 雖然是真的很好笑一下啦
因為我直接幾乎露出我很圓的臉
不然 頭髮一直掉到額頭 很癢啊XD
現在這樣 還給老師稱讚了一下下^
已經很滿足了 我XDDD
哈哈哈哈









考簿記 很像還沒有很熟==
算了 明天起來讀
要睡了^^
晚安^^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