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8월 9일 화요일

nice experience

这几天 偶尔还是会想起
上次那疯狂的事
呵呵呵 当下虽然好紧张
但是事后想起 真的觉得很有趣
很好笑
我想说^^ 这就是青春吧XD
都有很好玩的事发生^^














谢谢你们!!!
大家都对我很好!!那种开心
怎样都形容不出^^但是就很像一股暖流这样
很喜欢那样的爱
^^
上课每天都很有趣
有趣到 即使我被骂了一下下
已经一点也不觉得生气^^
只觉得好笑XD
我神经了XD






















时间好快 明年就要考SPM了
以前都会觉得 SPM是很久以后才会发生的事
但是现在好接近了 很快
我在这班 半年了^^
虽然很忙 但是忙的很满足
虽然有时会生气一下下 可是不到一下子
我就忘记了
这班 很好^^














SPM 最后决定还是考吧
商业老师讲的也对 看长远的
还有 靖恬 也给我很多信心勒XD
呵呵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自己
要嘛就好好的读 好好的考
不然的话 就不考 别浪费钱
是不是?
所以 我决定回去补习
补那个让我统考拿到 好成绩的 马来老师^^^
之前因为没时间 就没补了
现在又回去 希望老师别介意哄^^












我要好好照顾身体!!
我要多运动!!
我要带给你们更多的帮忙
我想让你们也感受到我的快乐!!
我一定要努力
加油 我可以的:)











台湾 我真的越来越爱你
所以 我真心希望明年一定一定
我要去!!!
那天看 辅仁大学 的cd
结果直接发现超好的
整片CD做的很有水准 还有语言给我们选
我直接听完华文的
再跑去按 日语、西班牙语、法语的听听看腔调
哈哈哈哈哈
结果 哇塞
日语直接超温柔!!!它的腔调就很像一个很可爱的女生酱XD
法语直接是超文雅 超有艺术气息的那类feel
西班牙语 不懂是我看太多西班牙足球XDD会让我想到他们XD








好棒哦^^
明年如果我有去台湾^^
我一定一定会记得买礼物回来蛤^^









台湾之旅要加油!!







我们班也要加油!!!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升班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同一班




因为你们都好好^^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