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8월 23일 화요일

confuse

有时候 会很怀疑自己
做得对不对
做得好不好
我承认 我真的很在乎你们的想法

我想自己 做得更好
做一个 在你们眼中 不令人讨厌的人
^^
我可以做到吗?











原来 我真的十分 懦弱XDD
哈哈
现在发现!!
不管是哪方面 只要是发现不对劲
我就会自己先认输 自己先退出
算了啦 别去争 会更好不是^^
而且我真的没本事==
应该啦^^
哈哈 我暂时还没遇到这些情况
but我相信我也是胆小鬼来的啦

我 low XDD











明天最后一科了!!
but 没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因为没有努力过 何来的松一口气==
XD
所以咯 下次下次!!
拼到我傻都要拼啊!!!














明天 很开心了!!
阿慧!!! 陪我去书局哄!!
我要去买邮票顺便买wang pos
讲了三四天了XDD
哈哈哈哈









最近很喜欢看 康熙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够好笑!!
小S和蔡康永的默契真的是好得不得了!!!!!
还有 蔡康永的笑声!!!
哇哈哈哈哈 让我也会跟着笑!!
很欣赏这样的笑声勒!!
很可爱^^^
小鬼的笑声也是这样的^^^
够可爱了啦^^^^
就连蔡康永 我都觉得
他变可爱掉啊!!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 还是在发花痴==
只是转移目标了XD
韩剧 的帅哥是多到!!
等我存了钱 我要去买正版的DVD
^^^超好看的啦 有些戏!!














假期了 假期了
又要假期了 还没打算要怎样度过
大概 也会和以前一样
在家度过吧^^
希望 这次的假期可以充实点啊^^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