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8월 25일 목요일

我的天

现在是
凌晨 12点 13分
每个人都睡到不懂几猪了
我也想t.t
但是 不行
又要弄那个分组报告
地理的 说什么假期前一定要交
偏偏这几天都在考试啊
怎么弄
只能在这几天弄了









其实还蛮讨厌 分组报告 这种东西的==
因为好听是“分组”
其实是 个人报告==
我也没有怎样啦 也不是要讲什么
只是 已经习惯了
而且 我自己做也比较放心啦
但是 就是心理 会觉得
老师 可以不要一直分组报告吗==




现在这种方式 其实真的没有很有意义
学到东西的 其实未必是全部人啊

不过是个报告
一定要分组不成?


直接想骂粗话很累啊!!
我自己做给自己 更快==









所以 拜托啦 不要在叫我们弄这个了
真的没有学到什么
现在我们都很忙T.T 没时间了啦
虽然讲平时也没有学到东西啦XD

但是 也算了啦
因为老师教老师的 我自己学我学的
我不大敢相信老师
sorry==











幸好 选的是加拿大
还蛮少 而且因为我很喜欢加拿大
我还比较有mood写、打字
找图片
可以了解很多^^
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当作 加拿大半夜之旅==
哈 苦中作乐













现在凌晨一点了
直接想骂粗话 哇塞
但是不行
我已经打完字了
已经尽力了咯
我要去睡了啦!!!













T^T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