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8월 18일 목요일

快樂



如今的我 很知足了
很珍惜身邊的每件事
每個人 我相信
我這麼做 是對的^^







前幾天看到了幾個外國寶寶的圖片
好可愛喲!!!
看到他們可愛的樣子 心情也會好起來…


超可愛的^^






眼睛有夠大XD













再不照顧好自己
我會很辛苦啊 希望我的胃
不要再復發了 痛苦
難以言語










今天考了兩個科目了
輕鬆了一下下 但是明天得考兩科
這兩科 其實我都不想放棄
但是 我自己沒有努力啊 呵呵
只好順其自然了 還好還是有讀該讀的東西
盡力吧 我^^











這次真的是 懶惰到一個樣
真的是受不了我自己
所以呢 下次我要加把勁了
把這次不好的 都補回來
一定一定^^










韓孝珠!!! 好愛她的笑容哦^^
就是因為有她 所以考試了
但是我還是準時收看她主演的戲XD
哈哈哈^^ 追星到一個點
想去韓國看看世面 但是最近的情況有點。。。
讓人擔心啊 希望以後會好點^^










突然覺得現在這個位置很好^^
因為周圍的朋友都很好^
每次都會一起大笑
笑到老師都不頂我們 但是他們無能為力
是的 就是在講英文老師XD










我在想 有一天如果校長巡課室
剛好是英文節
我們班一定全部完蛋XD
太吵了XD











阿慧 最近又要你陪我去一大堆地方了
麻煩你 不好意思哦^^
我想和你一起去書局 買一大堆書本參考書的
還有啊 一起去那個pos office
我要買郵票啦 ~~
陪我^^ 謝謝你厚^^
愛你啦^^XD









如今我才明白 你已不是以前的你
而我們也不再是以前的我們




我想 我 應該接受這個事實了
















考試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