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15일 일요일

TAIWAN I M COMING

台湾之旅
越来越接近
可是我们筹的钱
哇塞
不到RM 10
夸张的
还说要筹到至少RM 6000
呃。。。
不懂有没有机会勒^





不行不行
要加油筹钱^^
一定^^
和 阿慧说好了
找一天 我们沿着店
一间一间去问
去筹^^
至少都会筹到一点的
还有
申请看学校义卖
我有信心
如果OK批准了
至少RM 600++肯定有^^







呵呵呵
那位男生
在我眼里
你多么不起眼
别想以为可以骗我
可以抓着我的心
糟蹋XD
告诉你
你 还没那个本事^^
等你有那个本事先^
自己都搞不定了
别想搞定我^^
你做的事
我都知道
我只不过不想拆穿你的面具^^
阿茹^
我说的对不对^^XD




做工!!
考完试 努力去找工^^
到时
电脑就很少用了^
我希望自己绝对不要忽略功课
还要更进步
我要好好理财
存多多钱^^
还有
减肥!!!!
这个才是重点XD
但是别抱太大希望
我觉得自己好像
太贪吃XD 和 太懒惰XD




考试要到了
祝福那些
真心想考好成绩的朋友^^
你们一定可以的^
只要你们肯读……
一定没问题^


如果是那些平时不读
考试才来赶的
也要祝你加油
希望你能领悟到教训
在下次考试
提早读书^







加油^^宝贝^
加油^6^





댓글 1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