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9일 월요일

SHOCK





面对你突如其来的话
我傻眼
但是我没有生气
没有讨厌
没有感动
什么感觉也没有
只想慢慢知道
更多^




你说
你注意了两年
其实
你在骗你自己
你并没有
不然你不会谈恋爱啊^
你说你还喜欢^
结果你还在恋爱勒^
你不要骗自己了^



呵呵^
如果是以前
我相信的
因为。。
其实我以前感觉得到的^
我觉得
你对我很好^
很不一样
但我没说出来啦^

我没自信你会喜欢^




我觉得
我们一直这样
其实也不错^
当好朋友就够了^
呵呵^
结果你昨天突然和我说了出来^
佩服你的勇气……


我们还会是朋友的
反正那已经过去了^
只希望
你好好爱你现在那个^
不要胡思乱想
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还有
别再大炮讲骗话^
跟你讲
虽然我傻^
但是你讲的话是真是假我知道^
不用花言巧语的
你还是骗人^



我是无所谓啦^
你酱想骗^
反正我就只是听而已^
我都没有感觉^
哈哈哈
只是事后会让我笑你
你掰谎话的功力很逊XD
哈哈哈哈




我不怕你触动我心弦
因为我的心飘浮不定
我有很多梦想
我有发花痴的迹象XD
哈哈哈哈哈
重点是^
你只是三分钟热度
还有
你不是我的菜XD
哈哈哈




现在的我
不需要爱情^^
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很好^^





知道吗?
你和我讲话时^
我直接不懂要怎样回你
直接变口吃^
我很不习惯啊^
庆幸自己
没有人酱告白的^
突然很感谢我的傻和普通^
没有酱多苍蝇可以惹XD
哈哈哈哈哈







够了^
我们是朋友^
永远会是的^
不要再和我说那些笑话XD







댓글 2개:

  1. 宜~加油^^还有,你的大张照片!!!!!!竟然放金范~wow!太帅了他!!!!!!!!!!!!!!!!!!!电到!!!!!!!!!!!!!!!!!!!!!

    답글삭제
  2. 哈哈哈^^^傻瓜^^下次放玄彬啊XDDD电死你^^^XD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