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1일 일요일

感触。。

有时候
心会被触动着
遇见一个人
看见一件事
触动了我的心



呵呵
最近
我的周遭
很多很多
令人赏心悦目的人和事
我看见很多
体会很多




人就是有时常看看周遭
看看世界
否则
就只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独自伤悲




本来就是酱
所以遇见帅哥
尽情的喊吧XD
哈哈
赏心悦目的
谁不想看呢?
不要掩饰吧^^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看看每一个
人XD
呵呵
不被束缚着
那该多好^^




现在我发觉
会运动的男生超帅的
有才华的男生真的很帅
幽默可爱的男生很吸引人XD
保护人的男生很棒^^
努力的男生
上进心的男生很赞^^






宝贝茹
是不是也跟我一样酱觉得呢XD
嘿嘿
很想念那时我们一起聊八卦XD
发花痴XD
在那间房间我们两个人在那边呐喊XD
哈哈



我们都长大了^^
很开心
你也终于明白了^^
什么是 外面的世界更大
男生更多XD
哈哈哈




我明白
现在的我
该做什么
我有朋友就已足够




哇塞
WOW!!!!!!!!!!!!!!!
有够电到人的^^
搞得每天发花痴^^


台湾男生
马来西亚男生
都很帅^^^

댓글 3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