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11일 수요일

后悔^^






我后悔了
最近的我
变了~~
变得好玩
变得不可理喻
变得更叽喳
变得更懒惰
变得不再辨别是非




以前的我
面对班上吵架
我会制止
面对功课繁重
我不会抱怨
面对令我气愤的事
我不会说出来
面对上课
我总是会专心的





但是 只是曾经了
我知道
我不该缅怀过去
但我发现现在的我
真的令我自己都对自己失望
令我自己厌恶



突然好想念小学
一起打拼的朋友
一起加油的死党
婉恬、旻萱、惠彤、雪乐、心恩
一起读书
一起背考试
一起背书



我们一起做功课
一起鼓励彼此
我们不爱美过了头的^^
我们知道
来学校不是选美
是学习
不是头发留长
不是指甲留长
搽指甲油
整天照镜子的地方
我们的目的
就是好好加油^^



但不代表我们不爱玩
有时我们上课
依然会说笑^^
依然会吵闹
甚至在传绯闻
呵呵
但是
玩闹过后
我们会回到最初
那奋斗的力量


我们不抱怨
虽然会不开心功课的繁重
但还是会完成
没有发出声音
即使有
我们也是很有礼貌
现在的班
我看不到..这种情况
每天都有大小声的和老师顶嘴声
不然就是不尊重
还有声声的
抱怨声



我越想越觉得难过
怎么会这样...



而那时的我们
每个人的个性
都好简单
然后
我们互相帮忙
一起努力^^


想念
你们过得好吗?
我想你们了。。
你们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每当我遇到瓶颈总会让我想起你们
一起奋斗的动力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因为
现在
无论多开心 多快乐 多幸福
我找不到那种感觉了
找不到那种大家一起约定读好书
一起定目标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的感觉...





很庆幸
我曾经拥有你们
我不会后悔的
你们让我随时都鞭策自己
随时都会明白
现在的我 都奋斗着
不会懒散着
误入歧途。。。


老师
我想念你们
真的很想
离开你们
没有再像你们这么尽责的老师
我真的很想你们T.T







我不想自己忘记
忘记那个以前的我
忘记以前的目标
我一定要努力
不可以忘记我要上大学



我不想让疼我的人失望
我想让他们骄傲
让他们开心。。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明白这句话了。。
我变了
慢慢变了
但是没关系
悬崖勒马
我还来得及
我每天 都要随时反省自己

我要回到最初的我^^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