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6일 금요일

懂了


我明白
有些事
需要经历 才会自己体会到
其中的奥秘^^
读书也是
人生也是^^



最近开电脑
喜欢听音乐
听好听的^
看MV
看帅哥XD
哈哈哈




不爱上fb了
觉得有点闷
常常开了fb就放着
就去打开youtube看戏
听音乐^^
这样反而很好呢^^




6月要做工
我真的要做到工啦。。
所以
朋友们^
要出去就6月出去哦^
过后大概很难了^
但是等我做到工
存到钱 下次去就能玩疯疯
尽情享受XD




考完试就去看场电影吧
和宝贝一起^
还有光正健安他们
看他们得空吗^
一起去^
我有种想看恐怖片的冲动^
虽然我怕
可是我的朋友们有些不怕
可以抓他们
^^XD
哈哈哈
所以我虽然怕
但是还是很想看^





这两个礼拜
要读书了
辛苦过
酱子过后就能玩得痛快^






董总分了奖学金给我^
很开心^
很难得的
我中选了^
幸运
我感恩^^
虽然不多^
但也是一种奖励
我觉得很多啊^^^^




那天
翻着以前写的日记
看到去年啦啦队准备过程
一直到运动会得奖的每一幕^
呵呵
我很庆幸
我有把它记录下来
留下完美的回忆



原来
我们去年也是在前两个礼拜
歌就出来了
在两个礼拜前
才开始练习
但是虽然第一天第二天
没有很多人来
但是从第三天
大家就都到齐了
boom boom那时有缺一对
但是很快就处理好
根本不是问题



我们在一个礼拜的时间
就把所有舞练完了
因为有歌
舞步自然出来
他们想的很快
我们也学的不慢
很快跟上^^





我们练完了
还有时间在那里
玩闹
嬉笑^^
还有在礼堂舞台上
我们全部人
留到六七点才回的
在舞台上
大家练习
过后一起在那里玩^




还记得志颖和彩慧追来追去的时刻
还有他讲鬼故事要吓人^
还有^
黄队的姐姐上来看我们练习^
我们乱乱跳^
志颖 凯理和文宗还在最后加油添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理说“你们可以不要玩了吗!"
哈哈哈哈哈
文宗说:”练到这样,不要练了啦,回家啦“
哈哈哈哈哈




经典^
庆幸我有把它留下^
不然我应该已经忘记了^
哈哈哈^
还有志颖说
我们把队友当朋友
而其他队把队友当队友^





真的开心^^
那时真的很快就完成了练习^
所以还有时间检讨
还有时间增加删改舞步
还有时间玩闹
所以我们赢得最后^



有时候
友谊就是一点一点
慢慢建立起来^
我喜欢这种大家一起奋斗
一起加油完成表演的感觉
志颖真的领导得很好
让我们都团结在一起^^






我喜欢
现在这样
^^
以后会怎样
不用太心急^^
慢慢加油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