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25일 수요일

考完试^

开心
因为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好好看戏
还有休息
晚上8点可以不用关在书房里
我可以很舒服的做任何事^^






考试成绩
这次不是很理想
但也算尽力
我对得起自己了^
但是还要再加油^






0611
哇塞
我要出去玩^^
茹、菁、彤
等我^^
我要出去
看电影^^
茹 看鬼戏不错哄^^XD






我要去问工了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又被一些事耽误了
明天吧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怕怕
很怕去问工的时候
为什么我要酱弱T.T
管它的
为了台湾!!!!!!
我要这样告诉自己!!!
明天!!
骑脚车去吧^^










最近觉得很奇怪啊
那天手机才跑来一个不认识的人
好心问我 考试会吗
其实我不认识==
不懂是哪个朋友的恶作剧
下次我告诉你信息的东西^^







要学会为别人着想
学会体谅别人










我相信
友情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建立
一次两次就能成为知己
也不是这么容易的事
但是当彼此真心把对方当朋友
一定就能做到




宝贝
因为长时间的相处
我已经明白
我们之间
不只是友情那么简单
我真心把你们当成宝贝





我开心我会想到你们
难过会想靠着你们哭
有心事会第一个找你们
躲在一旁说^
不开心会大声地说
因为在你们面前
我可以把我心里想的都说出来
我可以很放心
你们愿意倾听=)




今天有发生一点事^^
结果我一看到他们
我有点半开玩笑的说他们
我没有静静啦
因为我知道静静只会让场面很僵
所以把心里话说出来吧
呵呵
其中一个宝贝
看得出你有点难过
我突然有点欣慰
至少你还能这样。。
还会记得我
谢谢你 很爱你的





所以

把话说出来了

就没事了

那个宝贝还和我说对不起


其实谢谢你的这句话
我没有要骂你
没有气
还是很爱你






我觉得事情说出来
就没事了
如果我静静不出声
就完蛋了
就是吵架了咯
不可以酱^^
没事的
小事情而已^^






原谅我的直接
原谅我的固执
对于其他人
我知道如果我马上这种反应
别人一定会说我脾气坏
但因为是你们
我可以很自然地说我的心里话
因为你们总是倾听
而且也不会责怪
总好过我静静生闷气
你们却什么也不知道



我本身也很讨厌
朋友什么都不要说
静静生闷气这种感觉









如果你们不开心
也要说出来哦
说出来事情就能解决的
如果静静不出声
会累积心结
知道吗?
敢敢讲
别怕!!






有时候认识时间的长久
不能决定感情之间的深厚度
可能我们从初二才认识
可能我们现在今年才变得这么好
但我真的把你当宝贝!!
^^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有心事就马上想和你讲




希望我们有什么不满都能说出来




宝贝我爱你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