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20일 금요일

THANKFUL

感恩
努力就会有成果
这句话
一点也不假^^
我努力了一些
但还是有待改进努力的程度
因为 考试还是有些不熟……
我读的都有出勒^^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全部背完!!
哇塞
直接没时间读书






晚上
读读一下
我跑去喝一下水
再读读一下
跑出来和家人聊天XD
在读读一下
从书桌变成在床上躺着读XD


呵呵
幸好最后
我还是有乖乖读
每一个都要读完^^
这是我告诉自己的
因为
”能拿一分是一分“
我的经典名言勒^^
所以无论怎样
都要读完
因为我不知道
但考卷一分下来
我会什么题目
所以我至少要把能背的背完


因为
考试没有侥幸
只有努力=)





最近和宝贝们一起
很开心
一起吃东西
一起聊天
今天还一起读书



我喜欢这样的一切
喜欢朋友有要努力
而不是懒散 放弃
我爱你 蕙茹XD
就是在称赞你啦^^
哈哈哈^^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发现班上的人
真的很爱玩^
玩不是错啦^
没关系的^
只是希望他们还是要读一下书
不要太懒散
不要一直依靠小聪明
虽然会侥幸过关
但是长远来说
统考很重要喔!!!
加油大家^^






两年后的我
会是怎么样呢?
但我回头看到现在的我
我会是遗憾
还是开心
我喜欢会是后者^^
所以我该努力时会努力
玩时也要疯狂玩^^
时间不等人^
我要记住=)







爱情
总是在不经意中产生
我宁愿就这样淡淡的
不要任何附加剂^
这样就很满足^^





宝贝们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你们要加油^^

댓글 1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