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28일 토요일

啦啦啦~

心情超级的好^^
很开心^
今天是我们义卖的日子^
我和茹一起到学校
还很早^
然后我们就聊天
还走来走去^^




昨天
还和啊茹买了一个一样款式的化妆包
很开心^
第一次跟她去逛
然后还一起回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好朋友嘛^^





和妈妈和好了
心情更是一级棒
我不要再坏蛋了
不要惹妈妈生气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准备义卖
还煮东西^^
我还不小心把珍珠舀了一点溅出来^
够力XD
我好蠢啊XD
还和茹一起洗珍珠
在这之前
大家还有一起讲话
我发现大家感情进步多了^^
爱你们^^
谢谢大家的合作
佳仪 欣仪 馨仪 彦颐
健安 蕙茹 富荣 鼎森 智豪
big bear 勇华 秋妹 伟杰
还有培泽的支持^^
只可惜我没住
所以就很早回了



希望你们加油哦^^





7点多我和健安去搭巴士^^
他真的不错好^^
幸好还有巴士
而且人没有很多^^
然后我和健安就聊了很多^^





聊到爱情
聊到6月11号的去CS^
还有学业^^
觉得很棒^^
因为我在念 他很好心的听XD
很好很好XD 委屈他了XD
哈哈哈




聊到爱情的
我还有说到 就算现在遇到我喜欢的人追我
我也不会接受了^
健安就问我 如果他说要等到你18岁呢^
我就说 呵呵,那就再看咯^^XP
健安直接为那个男的感叹XD




没办法
学业重要嘛^^
而且世界那么大
我现在真的还不想酱快定下来
我跟他讲
我觉得自己很不要脸勒^
以为自己还有人喜欢酱
健安还很好心的安慰我XD
还说好话^ 谢谢啦^^





他和我说
如果发现一个男的对你有意思
就不要一直和他信息了
也和我说
不要和一个对你有意思的人太好
不然他会误会的
后来我问他^
好的程度是?
他没正面回答啦^
不过意思就是 因为别人不了解我的心
还不想接受人
所以那个人会误以为我喜欢他
所以咯^^






呵呵
是我变得太自恋吗XD
还是越来越不要脸XD
我觉得是

有些朋友的态度怪怪的。。
算了
其实应该只是我不要脸XD
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
加油读书最重要^^
我真的有点懒惰啦
还有有点不用心
我如果用心
今天就不止这样的成果
^^
我一定可以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祈祷
明天我找工会很顺利
希望






宝贝爱你^^



댓글 1개:

  1. 傻瓜~你哪里会不要脸?是我都看得出了~真的~还有你妈妈~恭喜你~皆大欢喜就好了^^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