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30일 월요일

稳重

稳重
真的很重要
我太过动了
太激动了
太紧张了
哎呀呀^^
不好呀^^



我真的真的决定了
我要改变了
如果这样下去
根本不能办好事
该稳重时就该稳重了^^




祝福我
改变成功^^






现在
我真的觉得自己
很像 第三者 酱
虽然他 说那是以前的事了
喜欢我是以前的事
但是 我现在还是感觉到
很奇怪的 不一样的感觉
所以
我应该要少和他接触了
但是我其实真的是想和他当好朋友而已
但万一他不是这样想
那不是够力??



我知道了!!!
就是还是跟他是好朋友
一旦发现他不对劲
马上转移话题
不要让他陷入!!
请他好好珍惜身边的那个
拜托啦!!!








奇怪
我现在真的不会接受人的
即使我喜欢的人
我也一样不会^^
那既然如此
我们继续当好朋友吧^^




如果因为
我对你太好
让你会错意
那我真的该检讨了
要跟你说清楚才对
^^



还有
我其实不是酱容易就爱上人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