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5월 15일 일요일

SLEEP

今天
一回到家
我睡到八点
自然起
觉得好幸福
醒来后觉得自己睡得好饱^^
很久没有这样了
好幸福^^



我还做了一个梦
竟然梦见了 他
梦里的我
被嘲笑
我当下装着听不到 装着无所谓
但是却哭倒在他怀里
他也吓到
手足无措
但是也是安慰我
有够好的 和幸福的^
哈哈哈
醒来后
虽然觉得很累
但是过后却很精神^^




原来睡觉自然醒是多么幸福^^






梦里的我
还很大声的顶了
那特别不喜欢我的
国文老师
大大声 站起来
指着他骂勒!!
哈哈哈
直接痛快XD
因为现实社会
我不敢这样做的^^




我已经决定了
方法要如何对付
就是保持礼貌XD
即使有一天她叫我出去
我还是有礼貌地问
“老师,好,请问,我需要把书包也一起带出去吗?”
哈哈哈哈
我有礼貌的话
即使闹到校长室去
她也没理由说我!!!
我看她怎样针对我
来吧!





成功不是绝对
我要努力下了^^






宝贝
爱你们
虽然我讲话有点罗嗦啦
希望你们别介意

댓글 1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