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5월 30일 월요일

繼續留學? 放棄?

我真的很認真在想這個問題
我還要繼續嗎?

雖然我知道
答案應該是必然的
都讀到大二 要大三了
我還差那麼2年就畢業了
再撐下去。


可是我想問自己的是
這2年說長不長 但是絕對不短
這2年的時間 如果我繼續迷迷糊糊地混
繼續這樣下去
我不是在浪費時間我是在幹嘛呢?



說到這裡的話
我想 我也還是要想說
好吧 就假設我決定放棄了
決定回去
那麼回到馬來西亞我要幹什麼?


GOOD QUESTION


想了很多 比如說去南方學院進修啊之類的

我好像不想那樣?
嗯嗯





我發現了。
發現了讓我沮喪 讓我覺得浪費時間的理由了

【我想加強我的英文。】


這個的話 不是只是說說就會實現的
而是要一直持續不斷
所以章焮宜,

我覺得你就繼續讀完了吧
你現在其實也沒有退路了
假如真的就這樣回去 是沒關係
但是你要幹嘛
而且你要怎麼面對親戚


嗯 不要只看到現在
看長遠的
多讓自己去外面碰壁跌倒了再跌倒
臉皮不要那麼薄


【其實我還是很怕】
但是還能怎樣?
只好出去了。

加油。




卯起來念英文!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