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5월 20일 금요일

機會來到

接下來
我可以兼顧嗎
加油


1. 101兼職被錄取了
2. BUDDY PROGRAM被錄取了
3. 神木計劃被錄取了


不管接下來會怎樣
我都要盡力做好
不要虎頭蛇尾
要有責任感
也要熱愛自己做的事。

:)




——————————————

好像因為快離職了
所以心態不一樣了
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原來 溝通真的才可以解決問題】

我想不管在愛情和友情也是這樣
在工作也是這樣 在報告也是這樣

好像之前我都很不頂ANDY的做事方法
但是我就選擇了不管他 也不告訴他他做得不對的地方
就是我做我的就好
(自掃門前雪的概念)要不得。。


我是到了今天才發現
我是應該要扮演主動溝通的角色的
像今天一樣 他做的比較不對的
可以提點他一下
告訴他一下
關係也會變好很多

對嘛 我之前在拽屁
不知羞恥的我。。



但是沒關係我明白了
以後就會順利多了^^


——————————————————


今天員工餐吃得很不過癮。。
感覺就沒有什麼吃到東西
所以就還想要再吃有的沒得

我就忍不住吃了一個語臻帶回來的一個類似塔的甜食
哈哈 吃完以後自己罪惡感有點出來
但是又想想 我不是暴飲暴食應該還好……對吧哈哈


所以結論
【只要三餐吃好 吃飽 就不會有想要再吃的慾望】
【慾望來時 轉移目標做別的事 就很快就過去了】

所以 不會再特地去逛夜市 或是超市
我自己是不會主動去買這些得了

說到底 就是一時饞嘴哈哈
anyway 我瘦身是長期的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再暴飲暴食
也不會再放棄的
我會繼續遵循我的原則
三餐吃好 保持運動
就夠了^^

——————————————————


幸好很快就辭職了
不然這樣的作息真的讓我三餐沒辦法按時吃
這樣對減肥計劃不好
我也不想虐待自己身體
明明午飯時間卻還不能吃飯
哈哈


————————————————


好久沒有去走走了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要去哪裡走走一下
讓自己也能透透氣
再次找回自己的動力


最近好像都有點提不起勁
我也不知道為何
甚至感覺連最愛的韓文都有點沒有力氣了

對以後要做什麼也是很迷惘

不過現在大概有個概念了
就為家裡而努力吧^^
不要只想到自己

:))




是時候找回許久沒有聯絡的老朋友了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