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5월 19일 목요일

改變

在fb看到的一段文字
真的挺符合現在的
也是要給自己激勵的


【改變不一定更好 但是不改變
就會一直一成不變】


很明顯 我是時候改變了
^^
學習去看看不同的人的相處
我才有辦法仰望別人
發現世界很大 而不是一直躲在自己的小角落
越來越狂妄自大

:)






有時候覺得真的就不用為自己排滿滿的計劃
人生好像就是那麼微妙
總是會順著一股潮流走著

要打工 還是唸書 還是參加營隊
我這樣子糾結 然後考慮要選擇什麼
然後把行程排的滿滿的 計劃安排得妥妥的(看似)
卻總是有些際遇出現 然後穿插


所以我覺得 我就不用太懊惱了
事情都會有一個解決方式的 :))


——————————————————

原本想說就下定決心打工
但是又一直沒有被加入群組就算了
哈哈可能還是沒有被錄取 我OK

再來就是就在昨天收到了錄取通知
原來服務隊我被錄取了?
我很好奇 是找不到人才被錄取
還是說 本來就是在那個時間要寄給我們的?


不管怎樣 他們是怎麼做決定的
與我無關 我不要去想他們為什麼選我

我想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角色
扮演好自己的責任
做最好的配合者

反正他們還是選擇我了
呵呵



這一次 我想參加
我好像已經在課業的圈圈太久太久
要去回饋下社會 接觸人群了

這社會不是只有我 :)



————————————

10月彤他們就來了
真好
雖然我可能沒辦法一直跟他們一起
但是他們來到了這裡就給了我滿滿的溫暖安心
在這個陌生的地方來了我的溫暖
哈哈 多麼詩情畫意

啊紋生日 我想好好佈置嘿嘿

到時候去找氣球^^
————————————



下午時在fb看到佳纤分享的一個影片
瑞士好美好美!

突然想去唸書了哈哈

去旅行應該不錯



哈哈 又開始發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