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5월 6일 금요일

真的氣到哭。

只能說
世界上真的各種人
也真的事情不會就是一直那麼走
會突然來個挑戰 讓你慌張一下
然後日子照過。



我必須講 我真的不喜歡和別人爭論東西
超級不喜歡
我的認知是
既然你覺得那樣就那樣咯
我也沒有想要說服你
也覺得沒必要爭到面紅耳赤。
每個人想法本來就是不同的
那就你過你的 我想我的 這樣
只要不傷害到誰。


我從來不相信達成共識這種東西
因為如果是我 我做不到
也不會想做。
我不喜歡說服別人。
但是總是很多人喜歡管別人 干涉別人。

說服別人這件事 意味著要讓別人接受你的觀點
那就免不了爭 因為別人也會有既定想法
要改變他 要說服。

那我舉手投降
我做不到。
真的討厭要硬逼別人改變什麼

(我知道就是我很狹隘的想法)


那我就真的是這樣覺得
也過得很快樂
別人和我意見不合 我就覺得沒有必要多說下去了
我就做好自己就好
從某個層面看 是自私的吧
但是的確 我就是那樣。



——————————————

昨天熬夜弄的報告
被yujie 打槍回來
嗯。 必須說 又是一個我覺得有控制欲的人
這種時候我也懶得爭論了 讓她贏吧。

對對 你說的都對
只有我錯哦
只有我錯。 :)


滿意了嗎?


一開始是蠻不甘心甚至氣憤到哭的
首先做講稿這種東西,就算我寫到很口語化 覺得念的人會照著念?
呵呵 真的很好笑

再來一開始 在argue的 就是參考書目部分
其實我何嘗不知道
但是 就是一篇講稿
真的就沒有必要那麼講究的寫所有書目出來

如果今天真的是書面報告
就需要
可是只是講稿 在搞什麼


(氣哭。)

——————————
剛才上面一大串什麼好像在自我鼓勵的話都是屁話
我還是很在意 我大哭

我好像也無法騙自己
我真的好生氣她 好討厭她
好不喜歡她

可是我一想到我之後還要在班上見到她
還要假惺惺的和她打招呼
我就覺得好噁心

但是我又能怎樣。。。




————————


我想問 是不是一個善良的人
就不可以有討厭的人
有生氣的時候
真的。。。。。


(大哭中 鼻涕眼淚狂流哈哈)



覺得這樣認命的自己很可憐
我很想大聲罵 很想和朋友講
但是又有誰可以真正的理解我呢
呵呵
所以我已經不再講了 我自己吞。



這是在來了2年以後 第一次那麼不開心
那麼生氣。



我就是個不想介入任何爭執
和誰任何比較的人
你想贏讓你贏。



我只是想快樂的學習 有那麼難嗎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