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5월 16일 월요일

果斷做決定

果斷下了決定
離開莫凡彼
到新環境打工


也許離開了舒適圈
又是一個新挑戰的開始
但是 我在莫凡彼說真的也是待不太下去了
我心裡很清楚知道
我是時候離開了 我已經沒有收穫新東西的可能
也越來越失去耐心。


我想服務還是很重要的一個領域。

今天和老闆面談完
我的想法就是 服務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我想我再也不要再以【我不適合服務業】這個藉口
而一而再沒耐心
相反地 我覺得我的脾氣暴
那我更應該藉著這樣一次次的機會
去服務客人 去依然鎮定 滿臉笑容
我覺得這樣才是我可以從服務業學習到的

^^

突然想通了

:)


嗯嗯 要提醒自己時時刻刻保持謙虛學習的心
對待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接受和自己意見不合的
努力適應 這就是我可以發現的新大陸

我知道很難 呵呵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更有成就感
才更可以鍛煉我自己

人生不是成績好就好
更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學習溝通和表達很重要

我以後想多看這方面的書
充實自己的心


:)


















今天下暴雨
哈哈 但是還是去運動了
我真的愛上了。^^
只是說明天有小考 我可能就skip一次了
但是沒關係
我星期三還是會繼續^^


下超大 但是運動好爽
也可能是心理作用
我自己覺得自信增加了
(但是切記不是變成驕傲哦!)

^^
而是對自己不再覺得自己做不到了
而是【我願意嘗試】
【我想試看看】


我一直喜歡躲在安逸的舒適圈
做自己熟悉的東西
但是原來是會疲倦的
適當的時候偶爾要跳出來
玩玩不同的東西
才會發現自己新的可能。


越不會 可能就越要去鍛煉
:)


我會盡力的。



————————————















最近也覺得自己化妝有抓到一點訣竅
有化妝可能讓氣色變好還是怎樣的
我覺得化妝後的自己好不一樣^^
好像更有自信了


呵呵

喜歡

願不願意投資自己?
保養自己?
充實自己?


其實啊 我看到網絡上的衣服都會忍不住想買
想穿美美的衣服哈哈

但是應該還不是很重要
先把自己的實力提升上來

1. 做眉毛
2. 持續運動 健身
3. 最後才是買衣服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