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5월 5일 목요일

信念 相信自己就好

我常常
不太喜歡張揚自己做的計劃或目標
原因就在於
總感覺講了出來
就沒辦法做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應該可以說
我是想要成功的話再來告訴別人吧
可能是這個緣故。

哈哈

但是這次的減重
真的忍不住告訴珈誼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講了出來了
聽到他說他晚餐吃燙青菜的時候
就覺得真的不想看到他在走和我以前一樣的路
錯的路 錯的習慣
所以就說出來了

真的
雖然我現在沒有還沒有成功減到目標
但是真的可以發現改變很多的就是
【當我吃飽 有吃均衡 不斤斤計較食物分量時
真的心情差很多之外 不會再那麼輕易暴飲暴食控制不住
失去理智而瘋狂了。
真的 有差。


所以現在看到同學這樣減肥
我就會覺得說 嗯 很想說這樣真的沒辦法長久的。



深刻體會到
因為我就是那麼過來的
除非打算一輩子都只吃燙青菜減肥。

不然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其實也許就是這麼規定的
人就是要吃進均衡的才是正常的

所以三餐正常 固定 再搭配運動
時間拉長
就完美了!




——————————————————

減重是長期的
為什麼要把它視為壓力?
不要視為壓力 一樣開心吃開心運動就好了

因為著急才會變成壓力
因為錯誤方法才會心裡不滿足

所以用對的方法就才會有想要的結果。



所以現在一步步往這條路走著
2年後畢業典禮見。


一天一點 慢慢改變
這樣就很快樂
不是壓力^^



這也是人生的真諦吧
慢慢感受途中的風景
好過著急快速的到達了
卻什麼也沒看到

那種興奮感感受不到的話
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




所以
我想我也不要再耿耿於懷
或是覺得說計劃不能講出來

反正不管別人會怎麼說怎麼看
自己堅持的就不要被動搖就好


所以我現在就不再看那些減肥知識了。
我有概念了 就先那麼做吧^^



加油^^

——————————————————


行事歷出來了。
下學期寒假放的比起今年的放得有點少
哎呀呀



我心裡已經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為了避免像今年那樣別人叫我出去我還大牌拒絕別人

沒禮貌
我決定我這一次就不把回去的事告訴大家了。

10月開始 想戒掉FB
把時間花在運動 韓文和英文。


生活習慣可以讓人心情不一樣^^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