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5월 30일 월요일

破戒減肥

幾天沒來寫這裡了
所以就是表示我真的有點忙
沒時間打開在這裡mur mur 哈哈



剛才打開之前原本有一連串的東西
但是現在卻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哈哈



昨天破戒吃了2個紅豆餅
再來一杯飲料。。
以後啊
我就要喝咖啡就好
如果有飲料要喝
那我只喝美式就好




:)



原本罪惡感有點重
但是後來想想
其實我吃得不多
所以就還好


反正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