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5월 30일 토요일

送舊+啤酒大會

昨天是政馬送舊+啤酒大會
因為之前太久不參與了 忙著打工
所以想說 參與
不後悔來 但更多的是:有些可惜但沒關係


看到不少大一都已經慢慢變幹部
慢慢有了付出的機會
那種辦活動的感覺
好不一樣
心裡有一種溫暖的
我還是喜歡辦活動吧 大家一起參與
然後感情會變好


我突然想起 我之前真的顧慮太多了
接下來的暑假 讓我好好想想
自己要做什麼。:)



若是沒有看到更大的天空
人會以為自己看到的就是最大的天

我想真的做人不必把別人想得太好太壞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很微妙的關係
我絕對相信有磁場 會把相同想法的大家聚一起
這時候會發現 那就是很微妙。



其實我到現在 還是沒有跳出自己的框框
我偶爾也希望 自己可以跳脫出既有印象
去做出不一樣的事 有不一樣的思維
但是 我還是會膽怯 還是會顧慮
在顧慮形象 不然就是很生澀 呵呵

所以才要說 我豁出去
我選擇豁出去。
反正真的那麼4年 那麼1000多天
真的就那麼一次了
要把可以以“大學生”做的活動做的事
讓自己心靈充裕的事做一做
得出不一樣的自己


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有一群姐妹
其實大家興趣不一定完全一樣 偶爾有自己的生活
但是聚在一起時還是會很熱鬧 很能聊

我喜歡這樣的我們。


接下來 就是啤酒大會
看到了很多
也突然感受到什麼

我承認 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但是我頭腦就真的很單純覺得
【一切盡力就好了】
我覺得人的企圖心和慾望就是煩惱的來源
所以我總不會讓自己不開心
我會用另一個角度看
我覺得事情就只有【開心,不開心】兩面
還有就是真的只要盡力了就好了
沒什麼
但是不是每個人這樣認為
有些人真的是很要求自己 很在意其他事其他人
所以 讓自己很痛苦



我把一切想得太簡單
卻忘了站在對方角度想。


每個人有不同的故事
才會讓這世界很漂亮
所以不要再簡單地認為盡力就好了啊
或者是想通就好了啊
因為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
不是每個人都沒有企圖沒有想做的一些要求
:)

我想,在台灣要交到一些比較能聊的朋友
一定要付出真心
我決定好好珍惜一次
用心一次
就算不是我所盼望的那種關係
我也真心的表達我的心意了:)


綉慧 我看到了她的堅強
一直挺住的堅強
想好好疼 好好一起加油

靜儀 很有想法的女生
喜歡和她聊天
總是很有感覺 而且是真的放鬆


覺得人心也很可怕
有些時候有些人
總是會製造小圈子來排擠人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別人如果別人不曾傷害你
這樣真的會讓人很傷心
尤其我們身在國外不是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好吧 我也不想懂
我也不會懂

反正這些我以前都被磨過來了
我完全可以跳脫出這個遊戲
有些不成熟的遊戲
我不會選任何邊
但是我就是不會傷害人


至少我覺得來到這裡的大家
就是一起努力的同伴們吧



:)

慈涵加油:)

【我在想著,如果,
辦活動還是我的歸屬感 那我要不要再次投入一次】
志工也可以:)

機會來了就抓住:)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